【我妻子的一切(All About My Wife)내 아내의 모든 것】(PPS上也是這樣翻譯的)
導演:閔奎東
編劇:閔奎東
演員:林秀晶、李善均、柳承龍

1348599253-3759539484  
 
在去北海道的飛機上,看了這部電影,一開始只是因為男主角是我喜歡的韓劇演員「李善均」而看,結果~ 沒想到這部電影出乎意料的好看!而且劇情還頗有意義的(我覺得)。


  
【劇情簡介】(維基百科)
靜仁美麗可愛,擁有卓越廚藝,在別人的眼中是一個接近完美的理想妻子,但丈夫斗賢卻完全不這麼認為。由於妻子的強勢和刁蠻,斗賢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常常想過要離婚。可是每當他下定決心,馬上就會被妻子的囂張氣焰所威懾,繼續忍辱偷生。

 
不敢當面挑戰妻子權威的斗賢為了早日脫離苦海,設法讓妻子主動離開自己。他找到花花公子成基,希望他可以來勾引自家河東獅出軌,幫助自己可以擺脫這段悲慘的婚姻…。


【心得】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情,是一部很詼諧、但發人省思,看完心情會不錯的故事。整部電影節奏快、轉折銜接的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一開始的偶像劇熱戀情節,導演用簡短的幾分鐘快轉過去,卻仍然表達出"熱戀中"的甜蜜,蠻喜歡這種方式的。

導演也用了很快的銜接方式讓劇情直接急轉成七年後變調的婚姻,會讓人很好奇「怎麼會這樣?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看久以後覺得這個老婆講的話其實都很真,很直率,很讓人欣賞。(也難怪她在廣播節目中會越來越受歡迎)
   
我從電影中看到的是...
◎有時候會埋怨別人的改變,但其實...到頭來也許改變的是自己而不自知。
◎「聽別人說話」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家人,越親近的人往往最容易被忽略。


劇情的結尾是讓人開心的,看完以後~ 會重新審視自己的一些「態度」。
雖然台灣時常充斥著一些「反韓」情節,但我認為還是應該客觀了解別人的文化和作品。
這部電影是我看過的少數韓國電影中難得想特別推薦的,因為我覺得這個故事蠻值得大家思考的。  ^____^ 

【其他心得】
 
覺得女主角「李秀晶」演得非常好,把戲中的「老婆」一直演的恰如其分,從一開始家中的刁蠻主婦、到後來因為有了工作而開始轉變、進而找到生活重心,表情都演的很到位。
 
男主角「李善均」也演得很不錯,但我覺得他這齣戲的角色跟之前他的韓劇《Golden Time》裡面的實習醫生有點像。

飾演世紀大情聖的男配角「柳承龍」,我覺得他演的也很好,很多次自以為帥的表情都讓人很想揍他一拳,矯情的對白也讓人覺得很搞笑,是整齣劇很重要的笑點來源。之前我覺得他長得很面熟,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演《光海,成為王的男人》裡面帶著假王做事的那位大臣。
  

【劇照】
斗賢和靜仁是在日本認識的,相遇的過程很偶像劇 
th (3)

th (4)  


然後他們相遇之後,迅速熱戀,進而結婚 ↓↓ 
p1654636278  
 
可是在結婚七年之後,當初熱戀時的熱情就不見了,老婆靜仁變的愛嘮叨、不顧他人感受,讓工作下班回家後的斗賢每天都很痛苦 ↓↓
movie_image (3)

p1652425835

p1654168047

p1665922483

th (6)  
 
為了讓妻子有辦法走出家門(而不只是整天窩在家裡),斗賢還特別商情廣播電台提供工作給靜仁↓↓
movie_image (18)

p1665925232

th  

為了讓老婆願意離婚,斗賢聘用了「大情聖-成基」來勾引自己老婆。
這位大情聖的確是蠻多招數的,董文學、懂畫、會廚藝、有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感覺,而且有許多搞笑的矯情台詞。 ↓↓

 

th (2)

 

th (5) 

 

 

movie_image (11)

movie_image (14)

movie_image (20)

p1513842701

p1513844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