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tile  

倉促的決定,促成我見到人生中第一次的雪景。(我的雪靴終於真的派上用場了! ^^)

北海道真是個夢幻的國度,但~~~ 要是真的住在那裏應該會瘋掉。(光是每天得"除雪出門"這件事情就會瘋掉)

感謝老天爺很眷顧我們,給我們每天每個景點都剛剛好的天氣!

(抵達北海道時飄著小雪,要離開時飄著大風雪,中間下了點小雨但無大礙,拉車時候下雪,到景點停雪,偶爾在景點還來點飄雪點綴,上函館看夜景的時候也給了我們一個超級清晰的視野,什麼天氣都讓我們遇到,什麼景點都讓我們看到了。)
   

Day 1:台北→(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印地安水車公園→支芴湖畔散策→定山溪 
(※班機:復興航空GE670班機,07:05起飛/住宿:定山溪鹿之湯)
001  
 
 
Day 2:尼克斯海洋公園(企鵝遊行;海豚&海獅表演)→登別地獄谷→昆布館→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函館百萬夜景
(※住宿:Imagine Hotel & Resort舊湯之川格蘭)
002  
 
 
Day 3:女子修道院(全日本最好吃的牛奶霜淇淋)→五稜墎城跡→函館朝市→雪上香蕉船&摩托車&滑雪盆→大小沼國立公園→昭和新山→洞爺湖畔散策
(※住宿:洞爺湖Sun Place飯店) 
003    

Day 4:免稅店→小樽運河散策→銀之鐘咖啡屋→札幌貍小路拉麵+小採購
(※住宿:札幌Excel冬急飯店)
004  

Day 5:飯店→新千歲機場
(※班機:復興航空GE671班機,13:00起飛)
005  


=======
大概有十年了吧,這十年中間,除了跟公司的旅行團之外,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跟團出國。(也不算自己啦~ 是跟媽媽的朋友們)

「跟團」&「自助」真的差很多。

當自己出國了這麼多次以後,這次去北海道回來,深刻覺得:「我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北海道!自助!」

因為實在太美了~  :-)

※雖然我幾乎去了每個國家都這樣說(除了星馬、菲律賓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