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皮克斯動畫迷!不過,雖然這部電影不是皮克斯做的,還是深得我心。跨年夜去看了【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好好看喔!好好笑、好感動、好溫馨!

【劇情簡介】(資料來源:Yahoo電影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366
電玩遊戲「修繕王阿修(Felix)」一直是受到玩家喜愛的經典遊戲,裡面的好人好事代表非阿修莫屬,他帶著由家族傳承下來的修復萬能槌,能快速地修復受到破壞的建築,因此受到眾人的愛戴。

但每個遊戲的背後都有個反派角色,「修繕王阿修」裡的大魔王叫做「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在當了30個年頭的稱職反派後,破壞王Ralph感到職業倦怠,因為沒人喜歡壞人,而在他內心深處也想要獲得眾人的愛戴,也希望能當個人人景仰的好人英雄。

為了證明自己,破壞王(Wreck-It Ralph)闖入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英雄使命」,想趁此機會當個人人愛戴的英雄,卻誤將能使所有遊戲都掛點的機器飛蛾釋出。為了維護遊戲世界的和平,破壞王唯一的希望是跟來自糖果瘋狂賽車遊戲「甜蜜衝刺(Sugar Rush)」中專製造麻煩的怪咖雲妮露(Vanellope)攜手合作,贏得賽車冠軍才有機會重返榮耀。但他有可能在一切GAME OVER前體會所謂「好人」的真正意義嗎?

※英文官網也超可愛!http://disney.go.com/wreck-it-ralph/ 
 
px_fwen5177234121  

很久之前就看過這部電影在網路上流串的預告片 ↓↓
 

預告片裡面看到好多熟悉的電玩角色喔!有音速小子、瑪利兄弟的庫巴、小精靈等等。但是,其實是最後那段話讓我很想去看這部電影的:「I'm bad, 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en me. 我是反派,那又怎樣,變好無望,壞也無妨,只做自己,別無他想。」

看完電影以後,我第一個想到:怪獸電力公司!因為電影裡圍繞著一隻大隻佬&一個小女孩。哈哈


664558_10151336048502025_139102257_o  
 
這部電影超乎意料中的好看!不但很多地方好好笑,看完電影我的心得是:「做自己,做好自己的選擇。」劇情裡Ralph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不停追求著「金牌」,到最後才發現,別人的眼光其實不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自己的重要性,要如何發掘自己、肯定自己、喜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美國電影真的很喜歡讓"大隻佬"擁有一顆超善良的心(像怪獸電力公司的蘇利文就是),電影主角「Ralph」也符合這個模式,不過這部電影裡沒有真的壞到讓人咬牙切齒的壞人,即使有大魔王卻還是帶點童話的感覺。電動裡的小女生「Vanellope」我也好喜歡唷,雖然她一開始以死小孩的型態出現,但她是個堅持自己夢想的人,很欣賞她!

2  

我覺得電影劇情裡,修理王Felix第一次遇到《英雄使命》那個苦命女將Calhoun的時候,竟然跟她說:「哇嗚~現在的遊戲畫質真好」,這段還蠻幽默的。(大概只有在遊戲產業工作的人才能體會這笑點吧)
 
話說我覺得女將Calhoun整個也很有喜感,配音員就是我很喜歡的美國音樂歡樂影集「Glee」裡面的那個Sue阿!(邊看電影邊覺得這角色根本是為她量身訂做的。) 

擷取2擷取   

這部電影的世界設計的很奇妙,但仔細想想好像也可以合理。包含:插有各遊戲主機的電源集合器(應該是延長線吧?)是整個遊樂場「遊戲中央車站」,每條電源是一個軌道 →這些事情我覺得超酷的!

電影裡,遊戲《Sugar Rush》的主題曲超可愛的!不過...回家一查網路,竟然是日本的AKB48唱的。(傻眼)

 


真正的主題曲是Owl City的這首「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好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