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7》這部戲真的好好看喔!看得我又哭又笑的。開心極了!

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最深得我心的韓劇,很推薦大家看!因為這齣劇的劇情講到友情、感情、親情,有的地方讓我快笑死,有的地方又讓我感動到擦淚,而且故事背景圍繞在1997那個青澀的年代,彷彿我們也跟著回到了那個時候,有幾集看完以後更讓我對人生有其他的感想。

(這齣劇在我心中已經打敗今年的「紳士的品格」、「仁顯王后的男人」、「The King 2 Hearts」...其實我看的韓劇並不多) 

※韓國官網 
http://reply1997.interest.me/ 
15086bb16cfda7  

●●故事大綱●●
以一對青梅竹馬&一個高中同學會開始,把大家帶回1997他們高中的時候,中間發生的故事有感人的有好笑的,平凡中帶點驚喜。(不能講太多,但真的很推薦大家看)


真的很喜歡這齣劇,原因有三點:
一、角色設定很棒,每個演員都有演到位的感覺,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
二、時空背景勾起回憶,老舊流行就是我們的1997!
三、在平凡的芭樂故事中,穿插著誇張的搞笑劇情,很貼近生活卻也製造樂趣 


=========
一、角色設定很棒,每個演員都有演到位的感覺,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
 
我最喜歡這齣劇的角色設定,每個人物都個性鮮明誇張,但仔細想想,身邊也許真的有類似的人物存在阿~!

◎很真性情的爸爸:他好會演,有時候看似都一號表情但其實很能感受他的內心。

◎做菜永遠抓不準份量的媽媽:她也好會演!好像個性傻大姐但是卻很真性情,看她打電話給編劇的那段我都哭了。 
 
15086bb32de660  
 
◎冷靜思考的男主角「云宰」:大多數時候因為個性冷靜所以一號表情,但偶爾被女主角激到或嚇到的表情讓他的表情成了最大的反差,有演出男主角的個性,雖然他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沒有煞到我可是也覺得演的不錯。
  
15086bb3683764  
   
◎像大姊頭一樣大而化之的女主角「詩媛」:看完這齣劇以後超喜歡她的!表情都好真情流露、好可愛,不會讓人覺得有做作的感覺。而且長的很可愛,沒有整形的感覺。聲音又有點啞啞的,好有特色!這演員叫做「鄭恩地」,是女子團體A Pink的成員,第一次演戲就演得很真,而且從高中生演到33歲輕熟女卻沒有違和感,好厲害。我喜歡她!
  
15086bb1ad6ecb  


另外還有長相甜美敢愛敢恨的閨中密友毛友珍、像機關槍一樣愛講話的勝才、個性溫柔賢慧的俊熙、對陌生女子害羞但對女友死忠的學燦、長腿叔叔的太勇哥。

 
每個角色每個演員都很棒,這幾個人鮮明的角色個性讓這齣劇交織成一部又爆笑又感性的故事。
15086bb20ea021  

  
=========

二、時空背景勾起回憶,老舊流行就是我們的1997!
  
電子雞、海豚機、接電視的跳舞板、卡匣錄音機、CD Player、BB call、金剛大哥大、撥接網路、網路聊天室......我想六七年級的台灣人應該都很有感觸吧!?戲裡正式演著這些東西流行的年代呢。
 
回憶真的很可愛。
  15086bb1f0331b  

15086bb2f1c6ca  

=========
三、在平凡的芭樂故事中,穿插著誇張的搞笑劇情,很貼近生活卻也製造樂趣 

雖然故事主軸是以一群高中同學的生活為主,中間穿插了親情、愛情、友情、兄弟情、姐妹情,還另外有幾個搞笑的趣事發生。
 
15086bb1db920f 15086bb2c30817 15086bb2d891ce 15086bb26186b5 15086bb28458b4 15086bb2968365  
●●《請回答1997》相關資料●●

-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B%9E%E6%87%89%E5%90%A71997 
-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1219 
- 大陸貼吧超強,還有每集截圖! 
 
- 這位大陸網友心得很長!




●●男女主角對唱(好好聽~~)●●
男主角「徐仁國」是韓國選秀節目第一名,很會唱。
女主角「鄭恩地」是少女團體A Pink的vocal主唱,也很會唱。
所以他們唱了這齣劇主題曲,好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2eKufZSU-Fg 
 


 

15086bb2ab78f5
15086bb23d69f7
15086bb30ea612
15086bb31e791c
15086bb180cb79
15086bb357bf75
15086bb34161c9
15086bb3683764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