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帶著相機,到處亂拍了! 
在忙碌黑暗期的某個周六,【新北市林口霧社街】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放鬆之旅。
這裡很不錯,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看過電影<賽德克‧巴萊>的人,一定會更有FU。 
 

要到這個地方,得先去<博客來售票網>或全省7-11的ibon機台買票,票含入場券&接駁車。
有上午、下午、晚上,共三種場次。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場次。

接駁車很方便,在捷運板橋車站3號出口處就可以搭乘了,車程約1個小時!(其實還蠻遠的)
 
 

參觀的這天,正巧起了超級大霧。在入口處很擔心進去以後什麼都看不到。  
 

 
果然是真的能見度不太高。不過....好有氣氛喔!而且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看著簡介,才知道這個霧社街區的前身是一片平地,而這裡的每一間房子、每一片木頭、每一顆樹、每一根電線杆都是為了拍電影而建造出來的!好厲害唷!
 

 ↑就連這個我們要爬上去的小山丘,也是填土做出來的喔!厲害吧!
  

 
 

 
 

為了營造出「日據時代」的時空,這裡的擺設物品全部都是「造舊」的。
我好喜歡這些舊舊的東西,彷彿每一個物品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參觀的這天,正巧碰上一批遊客變裝走在其中,更有fu~
 

 ↑不過...這對父女的背影拍起來怎麼有種鬼片的感覺... 囧
 

 

 

 園區中還出現了代表日本的「櫻花」
 

 不過其實是假的...
 

 

 一群變裝成日本軍人的遊客...彷彿真的到了日本! 
 

 代表日本的木屐
 

 電影中,花崗一郎和二郎寫遺言的地方。這段讓我看的很感動。
 

 日本的商店,也舊的好有fu喔!
 

 校長的房間
 

 運動會時程
 

 教室
 

 紙鶴
 

 

 



 

 "霧"社

 

 


【參觀資訊】

※展覽期間:100914-101212

※開園時間:
     - 週一至週日:09:00~18:00
     - 每週五晚間推出"星光票~晚上18:00-21:00(需提前3天來電預約)

※票價資訊:
     -
全票(一般遊客)180(板橋接駁車)150(林口長庚接駁車)
     -
優待票(新北市居民)160(板橋接駁車)130(林口長庚接駁車)

※官方網址 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