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有人問我「這五天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我會說是「大象&曼谷包XD
 
Day 3行程
騎大象
+猴子軍團表演  東芭樂園(看表演+吃午餐 自由行程(Royal Garden皇家花園廣場+Pattaya市區觀光 飯店吃晚餐  Tiffany蒂芬妮人妖秀  路邊攤米粉湯  飯店休息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去泰國五天的另一個重點行程「騎大象」了。
大象的皮膚,摸起來很粗糙,像一面牆。
  
兩人一組的坐在他們的背上,象夫是我們的駕駛,會帶領著大象載我們繞一圈。
 

坐在大象的背上,覺得牠們有些可憐,不知道牠們會不會覺得

 

 
「騎大象」的旁邊是個迷你的「猴子軍團」表演場地,所以我們接著就去看了場「猴子耍把戲」。

但我覺得猴子也蠻可憐的像魁儡一樣任主人擺佈著,跳火圈、騎三輪車、翻跟斗、握手

 

===== 東芭樂園 =====
 
看完了大象和猴子,接著我們去泰國著名的「東芭樂園」看表演了。

那裏也是個很多動物的地方還有很多大象 XD
 
「東芭樂園」有點小無聊,不是很想介紹太多
在那裡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老虎,





















還有看了場傳統舞蹈
&泰拳的表演
 

以及一群大象的集體表演,內容包含:大象騎腳踏車、大象踢足球、大象打保齡球、大象打籃球、大象幫民眾按摩、大象畫畫之類的。

 
 

 

 

 
然後,在「東芭樂園」吃了午餐,看了表演,下午終於是我們期待的「自由時間」! 

 
沒去參加自費行程的我們一行人,就坐著Pattaya當地的「雙排車」跑去熱鬧的市區逛街了。
 
 


=====
皇家花園廣場 Royal Garden=====
 

這是個十年不變的地方,因為八年前我來的時候就有拍過一樣的場景了。完全沒變。

 

這個廣場裡面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唯獨裡頭也有「Ferera」這牌子的曼谷包可以買。哈哈


「皇家花園」的旁邊有些行人徒步的小店可以逛,沿街可以買些紀念品。
 
 

Mall的對面就是一個沙灘,很多躺椅可以租來遮蔭休息。要不是我們時間有限,還真想在那裡躺一下呢。

 

 
===== 蒂芬妮人妖秀 Tiffany Show=====

來泰國玩,一定會去看「人妖秀」的! 
這次我們看的是「蒂芬妮人妖秀」,聽說是很國際性的一個show
 


 

 
看完以後,我很喜歡!

當然人妖們真的都很美,腿和腰都比一般女生還要細到不行,動作也都好秀氣喔!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它整個舞台的佈置、秀場建築物的裝潢。
 
華麗至極!很棒!
官網 http://www.tiffany-show.co.th/
 
 
===== 路邊攤米粉湯 =====

看完人妖秀的回程,在飯店旁買了路邊攤的米粉湯。


 

 
米粉湯好好吃!湯頭很鮮甜、有肉丸還有肉絲,部分青菜。

湯裡有加些類似台灣油蔥的東西。

很台灣味的小吃。


===== 刮鬍泡慶生會 =====

晚上,我們秘密進行一個「刮鬍泡慶生會」,一起出遊的一個好同事剛好生日。
為了給她難忘的生日,特地從台灣帶了刮鬍泡去泰國。
 


^_^
慶生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