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華山找「一克拉的夢想」,意外先找到了一個超讚的夢想家- 「倒立先生-黃明正」。
   
   
映入眼簾的,是好多幅超大的倒立先生輸出照,地上還有一個用照片堆疊成的「台灣島」
 

這一張張的照片,都是倒立先生到台灣的各個角落「倒立」的照片!從北到南,甚至還到了外島喔!像是"東引"之類的!
  

↑倒立先生的肌肉嚇死人的結實,力與美的結合
  

↑倒立先生去各地倒立,甚至跑到人家家裡去!有些照片會讓人乍看找不到他在哪,仔細看才發現"倒立先生"的身影...(好像小時候玩的Where's Wally喔!)
 
↑你們知道「倒立先生」是怎麼拍這些照片的嗎?全部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完成的喔!自己開車、架設腳架、設定自拍秒數、然後...趕緊在時間內跑到定點拍照。強不強!而且旅費都是靠他去各地表演"雜技"所賺的呢!看他的記錄片會對他非常的佩服!
  
 
↑你,還記得13歲的夢想嗎?
 
↑找找看,「倒立先生」在哪裡?!
 
↑在溜滑梯上也能倒立
 

↑連南方澳的阿伯都覺得倒立先生很讚!
 
↑連不知名的阿伯都看的目瞪口呆
  

↑很喜歡這段文字。請大家也好好愛惜和珍惜可愛的台灣。
 


「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你想改變世界,世界就會被你改變。」
「在台灣有夢想,有80%會潑你冷水,但別忘了還有20%的人對你很期待。」
很喜歡這展覽,除了照片擺設成台灣形狀讓人很有共鳴,文案也寫的好好,還有紀錄片的播放,樣樣都讓人很感動。
 

↑你願意花多少代價找回自己?
 
 
↑就是這一張張的照片,感動著現場參觀的每個人。
 
 
↑請感受「倒立先生」對台灣的熱情,對夢想的堅持。
 
 

↑好展!
  
※來不及去看展嗎?沒關係~ 可以看網路影片,大家一起為「倒立先生」加油吧!

<一步一腳印_發現新台灣_倒立環島150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4Ovqx540A&feature=related 
 
<破報_報導>
http://www.pots.tw/node/6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