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喵兔Mju II」的缺點!
 
雖然它是一台我〈很喜歡很喜歡〉x N次的底片機,
定焦+大光圈+防水+很輕...光這四點就讓我大力推薦了!
 
不過, 入手至今一年半,仍有一個讓我有些苦惱的缺點...囧 

那就是...它每次開機都會自動設定為「自動閃光」模式。
這讓我很困擾,因為我常常會因此浪費底片,範例如下 ↓
 
〈※哪張有閃?哪張沒閃?...大家應該分的出來吧?我就不特別標註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自認已經很努力地讓自己在每次開機的時候,都要調整閃光模式成「強制關閉」,
但每捲底片仍有不小心"凸槌"的情況。
 
想買「喵兔Mju II」的捧油,得每次要調整閃燈模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