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用了這活動裡的《3天環島專案活動》去花東玩了三天,
玩的過程很像背包客,一路就靠鐵路、機車、觀光巴士、雙腳去玩。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東,也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玩了花蓮,
好喜歡花東那裡的風景喔,很適合都市人遠離塵囂去那裡休息充電!

簡單行程記錄如下:

Day 0:
週五晚上23:13分的莒光號火車出發去台東
(※備註:站票上車,整車客滿還可以幸運坐到座位一路到台東)
 


Day 1:
鹿野站(阿丁早餐、鹿野高台)→池上站(全美行池上便當)→台東火車站→台東縣東部海岸(金樽、杉原海水浴場、東河包子)→台東市區(台東觀光夜市、老東台米苔目、臭豆腐)→住宿(臭水溝滷味、好吃煎包、貼心小米酒+洛神花蜜)
(※備註:持50cc機車駕照,冒著大雨騎125cc機車來回東部海岸三個半小時...我好大膽@@)
 


Day 2:
愛心早餐→台東火車站→台東富里站(六十石山金針花、妙計程車司機)→花蓮光復站(搭便車阿姨、光復糖廠吃很多冰)→花蓮火車站(租車、偽炸彈蔥油餅、周家蒸餃和包子、夜七星潭、常春藤YH、自強夜市、南濱夜市、五霸包心粉圓)
(※備註:金針花很漂亮但很難拍、花蓮市其實還是很多警察在抓違規的...要小心)
 


Day 3:
加油→太魯閣(砂卡噹步道+踩溪水、燕子口、九曲洞封閉)→花蓮市(日七星潭、看到戰鬥機起飛之轟隆隆好帥氣、正版炸彈蔥油餅、一心泡泡冰、公正包子、廟口紅茶)→車子沒油熄火→曾記麻糬→趕不及火車→幸運莒光直達車(站票上車,也一樣幸運有座位一路到松山,還是中間無停靠站的直達車)
(※備註:終於吃到傳說中炸彈蔥油餅了...好開心!)
 


整體心得:
背包客不好當,很累,也是很棒的經驗,
曬黑了,走累了,腳被撞了幾個瘀青,可是看到漂亮的風景很值得。
很喜歡花東,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深度玩一次。



詳細行程後補
(應該會是要等一個禮拜的blog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