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68116_19452955  

我是個迪士尼-皮克斯動畫迷,除了部分續集沒有看(如:Cars 2)之外,其他幾乎我都看過而且收藏了DVD,從「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Cars、料理鼠王、瓦力、天外奇蹟、勇敢傳說...等,覺得每一部都是看不膩的電影。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就是「天外奇蹟(UP)」,每次看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有幾個點還是每看必落淚。
這部片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尤其是不愛動畫片的人,這部電影保證讓大家對動畫片改觀!
 
【劇情簡介】
老人卡爾在老伴過世以後獨居在充滿回憶的老房子裡。有一天,在他被迫搬離房子的時候,為了達成年輕時候與老伴的約定(帶老伴去仙境瀑布),於是用他以前謀生用的氫氣球把整個房子帶著去冒險!

卻因為陰錯陽差,這趟旅程多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一起冒險,他的名字叫"小羅(羅素)"。

一個獨居老人+一個話很多的童軍男孩,這兩人一路上遇見稀奇古怪的事情,很好笑。
最後...卡爾因為一些事件,明白自己不能活在無法遺忘的過去,要往前走,就必須捨棄一些過往的包袱...
d0068116_1216490 d0068116_1216269 d0068116_12172781  

看到彩色氣球升空,很替卡爾爺爺開心,終於~他要帶著Ellie去追夢了。

d0068116_12183572 d0068116_1218115  
 
一開始「Dug」出現的時候,我有點討厭牠,因為牠有點吵,而且一直重複一樣的話  ==+

d0068116_1942829  



d0068116_19422642  

===============
這部電影有很多橋段都讓人很催淚。尤其是卡爾爺爺和艾莉奶奶的故事....

一開始卡爾爺爺和艾莉奶奶相識的過程,溫馨可愛,而且兩個人個性互補,艾莉奶奶活潑開朗、卡爾爺爺靦腆憨直,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從此相知相惜然後追求人生的夢想。

d0068116_19425587  


導演把他們生活的經過用「快轉」的方式呈現,讓觀眾的我們很容易沉浸在他們的幸福之中,彷彿真的陪他們經歷過很多重要的時刻。
但也因為快轉的關係,最後艾莉奶奶離開人世的時候讓人感覺措手不及,感嘆「人生其實很短暫」。
 
tumblr_lyvsgaiYqT1qhl726o1_1280

03_PixarUp_EdwardEllie1  

最後,當卡爾爺爺發現「Adventure Book」後面,Ellie奶奶留下的那些圖像和文字,真的太感人。

尤其是最後那段話,害我整個哭慘。(而且每次看每次都哭)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a new one! Love Ellie」
 


95213_600

d0068116_1943248

d0068116_194387  


也因為卡爾爺爺看見了艾莉奶奶的那段話,於是他決定拋開過去,把家中的一些家具清掉,才拯救了他們大家&那棟房子。 ^_____^ 

 sfvthd  

然後這部電影中那個小屁孩「小羅(羅素)」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角色。一開始也覺得他很吵、很煩、很盧,但後來知道他其實是個很孤單的小孩時,就很替他心疼。

尤其是他跟卡爾爺爺聊天的時候,回憶起他跟爸爸小時候在冰淇淋店前面比賽數車子顏色時講的那句話,害我也哭了。

「Sometimes, it's the boring stuff I remember the most.」
有時候,最平凡的小事反而是最難忘記的。

也因為這小屁孩的出現,卡爾爺爺開始有了一種責任感的寄託,開始打開自己封閉已久的心。 
 
Movies.Up

dytPixarUpCover  

這對忘年之交真的太可愛了!!
up-pixar_00276596

d0068116_23154246

d0068116_2319477

pixar-up-movie-hd-wallpaper-wwwvvallpapernet

Pixars-Up-house-with-picket-fence

Up-Renderings-from-Comic-Con-pixar-2575723-1600-944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一個夢想,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實踐夢想的勇氣。

up_scen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