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就是一部過癮的好萊塢英雄電影阿!就一直看鋼鐵人耍帥、搞笑。純娛樂電影,好好看!好放鬆。
不過我覺得這集鋼鐵人裡面的Tony Stark變成熟了,除了懂得表達自己是多麼珍惜小辣椒之外,還懂得團隊合作了。(就像在空中救人懂得讓大家手牽手、最後用鋼鐵大軍)

wp_12_s  

【劇情簡介】(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鋼鐵人3》劇情將承接《復仇者聯盟》的故事發展:集天才軍事發明家、百萬富翁、花花公子以及大慈善家於一身的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自從經歷外星異類襲擊地球一役,他幾乎犧牲自己性命而拯救了整個紐約市後,曾經玩世不恭的東尼·史塔克竟開始患上失眠並產生焦慮,終日惶恐不安,寄情於研製更新版本的裝甲。與此同時,危機又再度迫近——神秘而陰險的滿大人是國際恐怖組織首腦,接連發動多次恐怖襲擊,造成嚴重傷亡,更入侵媒體不斷挑釁美國政府,揚言要教訓美國總統,滅絕全球。當東尼·史塔克不忿滿大人的惡行而公然向他宣戰,滿大人竟毫不客氣率先偷襲,東尼的豪華大宅連同所有裝甲瞬間掉落懸崖沖入大海,身邊最重要的知心戰友與親密戀人更相繼成為襲擊目標!東尼誓要拚命反擊,然而臨時失去裝甲的東尼,必須面對「到底是我創造鋼鐵衣;還是鋼鐵衣造就了我?」的內心掙扎,揭發恐怖襲擊背後的危機,與終極狂徒決一死戰。

【個人心得】
電影一開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Tony Stark在他自己的工作室耍帥 ↓↓

1  

5

後來聖誕節到了,Tony打算送禮物給Pepper,於是用這副模樣坐在家裡等Pepper回家。蠻好笑的 XD。↓↓

 

11

4

後來美國出現了一個叫做「滿大人」的大壞蛋,每次都用全國電視台頻道播放恐嚇影像,誓言要把美國總統做掉。

(看這段的時候我想到「賓拉登」,但我覺得這名字很奇怪...因為「Mandarin」其實有「中國」的意思...難道有什麼暗喻嗎?於是去google一下發現...果然「Mandarin滿大人」是從中國來的。)

※滿大人Mandarin的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B%BF%E5%A4%A7%E4%BA%BA ↓↓

15  

在鋼鐵人向滿大人宣戰之後,鋼鐵人的家很快就被夷為平地了。(這滿大人好強) ↓↓

8 

於是鋼鐵人滿身是傷↓↓

16 

後來默默的修復之後,用鋼鐵大軍們拯救了這個世界&美國總統。....哈哈!簡單來說這部電影的劇情大綱就是這麼簡單。

1364534166a6c18-tile  

當然,電影裡少不了無敵大反派。這次的反派是這個Dr. Aldrich Killian齊禮安博士。

168837_640474682635774_1610904147_n  

還有這個其實沒有很壞的Dr.Maya Hansen 瑪雅博士↓↓

1360061772ac963   

 

【補充】

另外我要說我覺得很妙的事情  ↓↓

一、電影裡面有《英雄聯盟》的角色「火人布蘭德」!

我一看到電影裡的那個反派力量:「可以製造3000度高溫爆炸的絕境病毒(Extremis virus)」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個能力好像《英雄聯盟Legends of Leagues》裡面的火人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一樣的想法?

鋼鐵人3裡面的「絕境病毒」→ 火人

英雄聯盟裡面的「火人布蘭德」→ 325353cd789d4f3c9ce6938f6d81511f_thumb   

 

二、保鑣Happy超面熟的!原來他演過【十全大補男】!

原來他叫做演Jon Favreau強法夫洛,而且他演過電影【十全大補男】!(難怪這麼演熟,這部電影我看了好幾次)

而且他還是【鋼鐵人1、2】集電影的導演!!好厲害唷~ 

Jon Favreau的維基百科:連結

136660705031e85

52908  

三、漫畫版本vs電影版本的角色,好妙喔!

漫畫版的滿大人怎麼有點像劉德華@@ ↓↓

_78571_Medium  

漫畫版Tony Stark跟電影版一樣蠻帥的 ↓↓

200px-Tony_Stark_(Earth-161)_0001-tile  

我喜歡電影版的Pepper ↓↓

potts12-532x397  

【喜歡的劇照】

1366918875-536832170

iron_man_3_by_llisaaart-d5tcupk

Iron_Man_3_screenshot_620x380-450x275

iron-man-3-armor-face

 

i2177781  

Gwyneth-Paltrow-in-Action-in-Iron-Man-3

wp_7_w  

wp_1a_s  

iron-man-exclusive

wp_6a_s  

 

【參考資料】

●預告片

 

●官網很有質感

http://marvel.com/ironman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人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