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個很特別的韓國綜藝節目,叫做「爸爸!我們去哪兒? (아빠! 어디가?)」,發音是「阿爸 歐滴卡」,這節目好有趣、好溫馨、好好笑!

這是韓國MBC電視台週末黃金時段的綜藝節目(跟我最喜歡的「Running Man」是同檔節目!),從2013年1月6日首播,每週日下午4時55分開始播放,每集90分鐘。
內容很簡單,是描述五位明星父親與自己的子女一起到偏僻的村莊過夜旅遊的體驗過程,但這看似簡單的節目主軸,卻發生很多很好笑又很溫馨的故事情節。

看了節目以後,覺得這五對親子的相處模式都很不一樣也很有趣!有跟兒子像朋友一樣相處的老爸,也有超愛女兒的老爸,有溫柔的老爸,也有處變不驚凡事都老神在在的老爸。
小孩子的個性也差異很大!童言童語常常有爆笑的演出或是感人的畫面。
每集看完都覺得心情很好,我想如果是家裡有小朋友的人看了一定會更有感觸。^______^

參與演出的分別是以下這五個爸爸和他們的小孩(只有一個是女生) ↓↓ 

엊~4

但這其中我只認識其中兩個爸爸(下圖右一&右二),分別是演過韓劇《請回答1997》戲中老爸的「成東日(성동일)」&演過韓劇《紳士的品格》的「李鍾赫(이종혁)」。

%5B일밤%5D_아빠!_어디가____매직콘서트_1193-1_500K.mp4_000016850

小孩則是這五位,每個都個性大不同,超可愛!也超好笑! ↓↓

溫柔相處的【金氏父子】  金成柱(1972) + 金敏國(2004)

老爸「金成柱김성주」~ 40歲,我不認識,只覺得很面熟,查資料之後才知道他是主持人。

兒子「金敏國김민국」~ 10歲,是五個小孩裡面年紀最大的(也是家中二子一女的老大),所以常要擔當大哥的角色。

我喜歡他們這對父子相處的方式,因為老爸「金成柱」對小孩講話的超溫柔的,不太會兇他們,而且常常用鼓勵的方式在教育,每次他們父子對話都覺得是散發溫暖的畫面。
但我也私心的非常喜歡「金成柱」的二兒子「金民律」(3歲),超超超超超級可愛!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ksjkmg  


 

雅痞老爸皮兒子的【李氏父子】 李鍾赫(1974) + 李俊秀(2007)

老爸「李鍾赫이종혁」 ~ 39歲,是演員,最近在韓國很紅,最新的韓劇是《戀愛操作團》,但是看過《紳士的品格》的人一定認識他!而他在這節目裡的感覺就跟《紳》劇一樣有種雅痞的感覺,是個帥氣老爸。

兒子「李俊秀이준수」 ~ 5歲,是笑瞇瞇的小孩,總是笑笑的讓人很難對他發脾氣,但他真的是蠻皮的。感覺老爸在他心中是很崇拜的對象,未來夢想是想成為跟老爸一樣的演員。

這對父子相處的方式就是...比較像朋友。感覺這老爸對小孩是自由教育的方式,沒有太多的限制,連兄弟兩個打架也不太干涉。

ljhljs  


 

老神在在酷老爸乖兒子的【成氏父子】 成東日(1967) + 成俊(2006)

老爸「成東日성동일」 ~ 46歲,是演員,我只看過他演的《請回答1997》然後超級喜歡他的演技!他在節目裡常給人一種「老神在在」的感覺,不論要早起還是要做菜,都有一種"沒在怕"的感覺。兄弟特輯裡面他還讓兒子獨自去拿早餐,然後自己繼續睡覺。真的很妙~

兒子「成俊성준」 ~ 7歲,是帥氣又成熟的小孩,我想是被老爸"老神在在"的個性影響,再加上自己是家裡三個小孩的老大,所以常表現得比較成熟,是個穩重的小孩,酷酷的話不多,但偶爾還是會跟老爸撒嬌,很可愛。

這對父子年齡差距最大的,所以我覺得他們是裡面感情好像最疏遠的一對,但從他們相處的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出,雖然父子話不多,但他們之間其實"很有愛"。 ^^ 

sdysj  


 

根本兄弟的【尹氏父子】  尹敏洙(1980) + 尹侯(2006)

老爸「尹敏洙(윤민수)」 ~ 33歲,以前好像是個歌手(查不太到資料),看兒子的出生年齡可以得知他25歲就當爸了,是個年輕爸爸,所以跟獨生兒子的感情也像兄弟一樣。

兒子「尹侯(윤후)」 ~ 7歲,長的超憨厚老實,實際上也是一個這樣的人,很講義氣、很愛吃東西(看他吃東西會覺得好像真的很好吃),喜歡節目裡的另一個小女生,所以有時候會有害羞的表情,超可愛。

他們兩個就是真的很像「兄弟」的相處方式,有時候會稱兄道弟的樣子讓人覺得很好笑,一些對話也很有趣,感覺得出來父子倆感情很親密。

ymsyh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情人的【宋氏父女】  宋鍾國(1979) + 宋智雅(2007)

老爸「宋鍾國(송종국)」~ 34歲,之前好像是韓國的足球國手。是個非常愛女兒的老爸,節目中相較其他藝人老爸來說他的話比較少,感覺酷酷的。

女兒「宋智雅(송지아)」 ~ 6歲,也是話蠻少的一個穩重的小女生,跟老爸感情超好,睡覺被吵醒會哭。

這對父女完全就是上演著「女兒是爸爸上輩子情人」這件事情,因為老爸對女兒超溫柔的,在兄弟特輯裡的時候,雖然小兒子也上節目,可是看的出來爸爸對兒子就是比較男孩子的教育方式,跟對待女兒是完全不一樣,很有趣。

sjgsja  


這節目我還沒看完每一集,但前幾天看了「兄弟特輯」之後就超想大力推薦!因為真的是一部很溫馨的好節目!

「兄弟特輯」的劇情是:製作單位特別安排讓原先的五個小朋友分別可以讓一個兄弟姊妹上節目,然後這五位把拔就帶著九位小朋友一起在農村裡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其中當然安排了不少有趣的橋段。

201306141025530546724

首先是讓他們挑選自己要住的房子(這過程中就讓「金敏國」哭了,因為他又要住到那個最破舊的老舊小房子),但他還是很勇敢不任性的接受了這個結果。(這張照片就是「敏國」憂鬱的表情 XD) ↓↓

201306131536142410_1

然後讓孩子們分組去拿晚餐的食材,這中間過程也很好笑,看的出來小孩子有多不受控制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他們的童言童語真的是可愛極了!

晚餐過後,還玩了"躲貓貓夜遊"的遊戲,讓爸爸們躲起來給孩子們找,這群孩子也很勇敢的找到了全部的人。

隔天一早則是在早餐過後舉辦了一場「家族運動會」,不論孩子們還是爸爸們,都參與了這場運動會,溫馨可愛又好笑。

這次的兄弟特輯連續播了三集,分別是0519、0526、0602這三天的播放,超可愛的!是讓我深深愛上這個節目的關鍵。

以下是一些花絮照片:

「智雅」叫「厚歐霸」揹他,沒想到這個「厚」小子超開心的,就真的揹了起來,好MAN好可愛 ^^ ↓↓

678350_599342_4719

 7261_153025358217215_11607441_n

7867_586584624695389_1068389754_n

189004_153024951550589_1643186914_n

「厚」在運動會開始前就自己一個人在草地上開心的滾了起來↓↓

296117_153025174883900_900266016_n

1002801_153024888217262_307749654_n

201306131542282410_1

30000286398_700

這是「李鍾赫」在教訓了調皮的「俊秀」之後又給他一個愛的親親 XD ↓↓

a1

然後...我因為這個「兄弟特輯」愛上了「金成柱」的小兒子「金民律」。超~級~可~愛~的! 

993894_564356346936793_1662701228_n

「金敏國」和「金民律」這對兄弟差了五歲,但是長的超像!

底下這照片是網友做的對照圖,左邊是哥哥「敏國」,右邊是弟弟「民律」 ↓↓

김민국 5년 전

左邊是哥哥,右邊是弟弟 ↓↓

137453330727

 

連剛睡醒的食後眼睛腫的樣子也很像 ↓↓

39894141    

他們不只長的像,連睡姿也一樣,超可愛 ↓↓

6c0c9850gw1e5azey2p4jj20oh0uwq87

小「民律」跟爸爸很親近,爸爸總是很溫柔的跟他講話,輕聲細語的,小「民律」也很可愛的回應爸爸 ↓↓

1011890_153024994883918_1714312574_n

他才3歲,但是都不會哭鬧,常常笑瞇瞇的,有時候會自言自語,有時候會自己開心的跑來跑去,完全不顧他人眼光 ~

自己一個人跟哥哥姐姐們相處的很開心,也因為自己是最小的,所以會想學哥哥姐姐做事情,看哥哥洗臉他也要自己洗臉,但他其實不太會洗所以也表現的超可愛好笑。也因此常常有超齡的爆笑演出和對話。

這集的中間過程中,他還自己突然坐在地上唱起歌,還有自己去跟路旁的小狗講話,跟牛講話之類的。好可愛!! ↓↓

L8MzvI4IA38B635046005988811099

我是小「民律」的粉絲了。太可愛了~ 真希望他成為固定班底。 ^^

201305241934342410_1  

82716636   

 

【線上收看第一集】http://dai.ly/xy4xv9 (Youtube找不到,只找到這連結。無敵【風行網】有,叫做「爸爸!我們去哪ㄦ?」)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8%B8%E7%88%B8_%E4%BD%A0%E5%8E%BB%E5%93%AA%E5%85%92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