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明洞的「一品香換錢所」換錢(這天的匯率是1美金=1070韓幣),順便吃午餐。

同學說想吃辣炒雞排,但我們都沒有做事前功課(因為這趟是來念書生活的,都沒有做觀光功課),於是問了路上的觀光導覽志工,推薦了這間「柳家辣炒雞排」

P1280807

因為在明洞,是觀光區,店裡有中文服務生,菜單也有中文。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幾個人就要點幾份。所以我們點了最基本的「유가네 달갈비 雞排」$8500韓幣(一人份) ↓↓

P1280794

還可以加點起司或其他配菜,起司、年糕等等,不過我們這次都沒有加,只吃原味。↓↓

P1280795

P1280790

點好以後,店員就會上菜來幫忙炒 ↓↓

P1280787

P1280788

原本的菜裡面就有年糕 ↓↓

P1280789

店裡有免費的小菜,可以自己盛菜,無限續碗。總共有四種:黃色醃蘿蔔、醃白菜、生菜絲(淋沙拉醬)、醃紅蘿蔔↓↓

P1280803

P1280804

P1280805

P1280791

我們一度找不到餐具,原來在桌子旁邊的抽屜裡↓↓

P1280797

店裡有免費的冰水,所以吃辣也不怕唷!(韓國餐廳幾乎都有提供水) ↓↓

P1280801  

因為這次沒有加起司,覺得好辣...(我們都不太會吃辣),不過韓國的年糕都好Q喔!好洗翻韓國的年糕!

可是相對2011年來首爾玩的時候吃的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我覺得春川的比較好吃~~~~ 

【韓國首爾】超好吃!春川家辣炒雞排@新村站 

看來要找機會再去吃一次了~ 

●●交通資訊●●

明洞站8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口左轉,直走過一個路口就會看到了(在左手邊)

柳家辣炒雞排(明洞)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