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分班考試,從考試院往學校的路上有很多運動品牌的專賣店(the North Face、Reebok、NIKE、adidas、K2)等等。K2門口有個好大的「玄彬」... 我覺得最帥的韓星。哈哈)) 

20140305_085930

進入【首爾市立大學】的第一眼心得是:「好漂亮唷!」

分班考試時候一拿到考卷就知道:「完蛋了...學的都還給老師了。」,然後才知道自己的韓文有多爛...哈哈

2014-03-05-13-13-54_photo

首爾市立大學 서울시립대학교 UNIVERSITY OF SEOUL

是一所位於大韓民國首都首爾東部東大門區的大學,鄰近清涼里。學校校訓是「真理、創造、奉仕」。現學年在籍學生數目約11,000人(2006年4月1日數字)。
2012年,首爾市立大學在QS亞洲大學排名里位列亞洲排第83。 (from維基百科)

學校平面圖,學校大門是30號,語學堂在4號建築物「創公館창공관」的4樓 ↓↓

6_02_img2  

2014-03-05-12-34-27_photo

在四樓一上樓梯就會看到公告「분반고사 시험장」(分班考試教室) ↓↓

P1280817

P1280818

「한국어학당」韓文語學堂 (Korean Language & Culture Center) ↓↓

P1280825

總共有三間教室,考試流程是:「寫考卷 -> 一對一口試」,考券有好多頁(應該有四五張吧),第一頁最簡單,然後越後面越難,最後有一題作文。

我根本只寫到第二頁就不太行了,然後ㄍㄧㄥ到第四頁監考老師受不了就來把我考卷收走請我去口試。哈哈~

口試題目也是從簡單到難,老師會問:「叫什麼名字?」、「做什麼工作」、「這是什麼?(指著桌子)」之類的,然後拿一小段文章來請你讀。最後就會告訴你分到第幾級。

首爾市立大的語學堂總共有6級,分上下午班:一三五級是上午班(09:00~12:50),二四六級(13:10~17:00),數字越小越初學。我被分到「一級」,初學班,哈哈哈 

P1280826

P1280822

P1280821

這棟是學校宿舍,有同學申請到宿舍所以跟著進去參觀。
兩人一間,寢具感覺蠻新蠻乾淨的,但缺點是:衛浴是共用的,所以上廁所洗澡都要走出房間(而且因為使用人多所以有時候不太乾淨)↓↓

P1280829

新奇的分班考試結束了!這期春季班大都是亞洲人面孔,好像日本人最多(至少10位吧),然後是台灣人(數了一下也至少8位),聽說還有蒙古人,另外有遇到2個義大利女生(追星追到韓國來)。

重新踏進校園,走進教室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