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蠻幸運的,考試院老闆人蠻好的,會講一點中文,人很客氣,而且竟然還會舉辦新生歡迎的「三層肉Party」。

韓國的學制是...新生的開學日是「三月」,跟台灣不一樣,所以聽說他每年都會在三月份辦烤肉。

因為要吃烤肉,第一次走到考試院的天台,看到這種綠色的天台,好有"韓劇"的fu唷!呵呵 ↓↓

P1280872_nEO_IMG

這裡樓層不高,天台也不過是四樓而已↓↓

P1280871_nEO_IMG

簡單的準備了「生菜상추」和「生白菜가을배추」,兩種菜我都好喜歡,尤其是"白菜"好甜喔!
另外老闆還準備了一罐「包飯醬쌈장」、「蒜頭마늘」。
查了一下什麼是「包飯醬쌈장」,然後才發現這個東西好像很好用!很像台灣的豆瓣醬。

※包飯醬是把由大醬、辣椒醬、麻油混合,再加大蒜及蔥等香料混合而成的醬料。口味沒有那麼重,所以很容易被外國人所接受。添加了香料的包飯醬,能去掉肉的腥味,因此生菜包肉的固定配對中總是少不了它。(資料來源:網址)

P1280877_nEO_IMG

飲料則是準備了「燒酒소주」、「馬格利酒막걸리」、「蘆薈汁알로에」↓↓

P1280876_nEO_IMG

P1280875_nEO_IMG

吃法就是...想包什麼就包什麼吃。哈哈 ↓↓

P1280878_nEO_IMG

這是正在烤肉的老闆的身影,是個蠻妙的人,叫做Mr. Kim,很喜歡講英文但是腔調很重,聽得很吃力。他自己還說會一點義大利文...(不知道真的假的@@) ↓↓

P1280882_nEO_IMG

後來因為太冷了所以就轉移陣地把聚餐地點換到樓梯間的小房間,好暗.. ↓↓

20140308_185252_nEO_IMG

這就是好好吃好好吃的三層肉  ↓↓

P1280892_nEO_IMG

話說這是來韓國一週以來吃過最多青菜的一餐了。好開心~~  

我喜歡「燒酒」大過「馬格利酒」。馬格利酒有氣又甜甜的,覺得很容易飽&膩。 ^^

不過酒量不好的我大概一杯燒酒就不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