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真的很喜歡化妝,在這裡的路上,除了「咖啡廳」超級多之外,另一個超級多的店舖就是「彩妝保養品店」了!不管走到哪個地鐵站都可以看到彩妝保養品店的蹤跡。
於是在台灣不怎麼化妝的我也敗了一些化妝品&保養品,想說把這些東西紀錄一下好了。 ^^  

不過經過這一個月的生活之後,有個很大的心得是:假日買化妝品比較好,有時候會有特價。(我買洗面乳的隔兩天,同學買到"買一送一"的特價!)

nEO_IMG_P1290777-tile  

●IOPE
   - 空氣粉餅 (에어쿠션) 色號N23 $40,000won (台幣1143)

我是不怎麼化妝的人,以前化妝都只有用粉餅,而選擇粉餅不選粉底液的原因是:因為粉底液會把手弄髒。XD
但去年秋天我覺得粉餅好像太乾了,然後又看到網路上有介紹這個「IOPE空氣粉撲」,對我來說它是個「不會弄髒手的粉底液」,於是就買了它,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我的皮膚狀況主要是微血管很明顯,有點暗沉,T字偏油彈臉頰偏乾的混和性膚質,這個粉底對我來說有遮瑕但一點都不厚重,很棒!
這款粉餅色號有四種:輕薄型(N21較白、N23自然)、遮瑕型(C21較白、C23自然)

nEO_IMG_P1290807

nEO_IMG_P1290808

nEO_IMG_P1290809

nEO_IMG_P1290810

nEO_IMG_P1290811

●VDL 
   - TINT 三色咬唇妝唇膏 VDL TINT BAR TRIPLE SHOT (브이디엘 틴트바 트리플샷) $12,000won (台幣343)

我在台灣根本沒有"唇膏"這種東西,有的只有透明的護唇膏而已,但來到韓國每天放眼望去的女生都有擦唇膏,而且看久了覺得好好看!好像擦上以後氣色會變好,比較有精神,漸漸地也被洗腦了。有一天看到網路上介紹這個「VDL TINT BAR 三色咬唇妝唇膏」好像很便宜,就去買來用用看,有三種顏色,使用方法很簡單又可以有不會太重的妝感,不過對我來說是"好玩"成分居多,我現在還是不太習慣用唇膏。↓↓

nEO_IMG_P1290777

官網的圖片↓↓

三色唇膏  

 ●VDL 
 - Fesival Brow Pencil 眉筆 (브이디엘 페스티벌 브로우 펜슬) $6,500won  (台幣185)

這是我買三色咬唇色唇膏的時候請店員推薦之後買的,用了之後覺得很好用。它的筆設計的很特別,是三角形的,很容易劃出眉尾,然後筆的另一頭是刷頭↓↓

nEO_IMG_P1290779

nEO_IMG_P1290783

nEO_IMG_P1290786

●3CE 
   - 防水眼線筆 (3 CONCEPT EYES CREAMY WATER PROOF EYE LINER) $12,000won  (台幣343)

有一天去弘大辦事情,臨時去逛了在台灣很有名的「Style Nanta」,這個品牌說實在我只聽過名字,沒研究過它的東西。它出的化妝品叫做「3CE」(3 Concept eyes),想說難得去這麼有名的品牌沒買東西不是太可惜,於是現場試用了這個「防水眼線筆」,當下發現他真的超級防水的!(因為現場用它的卸妝液有點卸不掉 XD」,於是就買了。哈哈

買了一個沒用過的咖啡色 ↓↓

nEO_IMG_P1290789

轉動筆尾,筆就會伸縮,不用用削筆機 ↓↓

nEO_IMG_P1290788

但我發現筆尾除了有轉頭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削筆器可以把筆削尖,真方便! ↓↓

nEO_IMG_P1290790

●3CE 
   - 唇頰兩用粉霜 (3 CONCEPT EYES POWDERY LIP&CHEEK) $16,000won (台幣457)

在3CE買了另一個東西是這個「唇頰兩用粉霜」,顏色是我很喜歡的粉紅色,但我覺得用在唇上顏色不明顯,我都拿來當腮紅↓↓

nEO_IMG_P1290792

nEO_IMG_P1290795

nEO_IMG_P1290796

nEO_IMG_P1290797

●Nature Republic
    -AQUA 保濕凝霜 (슈퍼 아쿠아 맥스 컴비네이션 수분크림) 特價$10,950won (台幣312) 

三月初來韓國的時候,天氣超乾燥!對於我們從海島國家來的人來說很不舒服,皮膚很乾很癢而且常有靜電,所以來了以後馬上在明洞的化妝品店隨機挑了保溼產品。
這個「Nature Republic」的味道我很喜歡,又在特價,所以就買了。用起來很舒服很好吸收而且真的很保濕。沒想到無意間買到一個很喜歡的東西。 ↓↓

nEO_IMG_P1290800

nEO_IMG_P1290801

nEO_IMG_P1290804

 ●innisfree 
   - 綠茶化妝水  $14,000won (台幣400)
   - 綠茶乳液     $14,000won (台幣400)
   - 綠茶精華液  $22,000won (台幣629)
   - 綠茶洗面乳  $6,000won (台幣171) 

因為抱持著要來韓國待三個月的心情,而我平常在台灣時候用的保養品就是韓國品牌「innisfree」的綠茶系列,所以也是在抵達的時候就立馬買了一整套的「綠茶保養品」。我真的愛死這系列了!

nEO_IMG_P1290798  

※韓國的這些彩妝保養品真的不貴耶~ 很容易失心瘋,還好我不是個很喜歡化妝的人

※以上匯率是 韓幣:台幣=35:1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