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各國的秀的,像韓國首爾的「亂打秀(NANTA)」我就超喜歡的,看亂打秀的時候我整個重感冒身體很不舒服可以還是笑到眼淚狂流,另外泰國的「暹邏夢幻天使劇場(Siam Nirami)」也讓我印象很深刻&驚豔(在舞台上能有真的大象和雞和雨水和河流!),我覺得藉著看各國的秀也是了解當地文化的方式之一。 

這次來韓國遊學,很開心有機會成功申請成為韓國觀光公社「KTO Supporter」(韓國公演宣傳小使者) ,更成功申請成為「1st monitoring team (2014-April)」特派員,可以免費觀賞韓國的舞台公演,於是這天我終於看到期待很久的「Music Show Wedding」了!(台灣網友好像喜歡簡稱叫做「Wedding Show」)。 

果然...好好看啊!好笑、歡樂、有唱歌、有跳舞、有樂器演奏、還有猛男,而且...不懂韓文的人也可以看得笑呵呵唷!喜歡看舞台表演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nEO_IMG_P1300469.jpg

●●公演簡介●●

韓國第一部卡巴萊音樂劇 <Wedding>,為具有喜劇、歌舞等元素的娛樂表演。觀眾在此可以一邊享受美食、飲品,一邊欣賞精采的歌舞戲劇表演,此種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表演的型態,雖在韓國仍鮮為少見,但在歐洲已相當普遍,而卡巴萊也已成為一種佔有一席之地的表演領域。

●●劇情簡介●●

在眾人的祝福下,終於要步入禮堂的兩人,在兩人如此幸福的瞬間,老丈人卻仍然不滿意女婿。為了要讓老丈人認可,新郎使盡了方法想討老丈人歡心,但卻始終不能如願,直到特別的客人的登場,讓沉悶的禮堂立刻變身為歡樂的嘉年華。而到了新娘扔捧花的那一刻,沒想到捧花卻戲劇性地落入了老丈人的手裡...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韓國觀光公社」或是「Music Show Wedding官網」) 

這是「Wedding Show」的專用劇場,從地鐵2號線的「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走大概10分鐘就會到↓↓

nEO_IMG_P1300463.jpg

nEO_IMG_P1300467.jpg

要在開演前提早30分鐘來領票,我的票上面還印有我的韓文名字(預約時候訂票的姓名),不知道是不是一般預約也會有?(因為我是拿觀光公社的招待券看的) ↓↓

nEO_IMG_P1300472.jpg

公演地點在B3層,取票地點在B2層↓↓

nEO_IMG_P1300474.jpg

B3公演場地外的休息區,我好像太早來了,除了另一對情侶之外,都沒有人。(一度有點緊張的想說:"該不會這場只有我和那對情侶看這場秀吧?@@,幸好之後有很多旅行團進來) ↓↓

nEO_IMG_P1300477.jpg

 

劇場入口處有著花圈,好像觀賞這場秀的人都是來參加婚禮的感覺!^^ ↓↓

nEO_IMG_P1300478.jpg

休息區一角的牆上會SHOW該場次的演出團體,有「藍組(BLUE)」和「紅組(RED)」↓↓

nEO_IMG_P1300492.jpg

我看的這場次是「BLUE組」,然後之前就聽說網路上的韓國達人"太咪"的老公有演出新娘爸爸的角色... ↓↓

nEO_IMG_P1300481.jpg

 

這就是太咪的老公啊~~ 他演出的時候還坐在我前面出場,他演得很好喔!表情很誇張很到位而且很會唱! ↓↓

nEO_IMG_P1300482.jpg

這場次的女主角(也就是新娘),她的聲音超特別的!有點卡通的感覺,好可愛! ↓↓

nEO_IMG_P1300484.jpg

男主角(也就是新郎),在舞台上的時候...從我座位的角度乍看之下有一點像Running Man裡面的"光洙"..呵呵),也是演得很棒,手長腳長可是能歌善舞,很厲害 ↓↓

nEO_IMG_P1300486.jpg

nEO_IMG_P1300489.jpg

外面當然還有飲食販賣區 ↓↓

nEO_IMG_P1300491.jpg

牆上是一些宣傳照片 ↓↓

nEO_IMG_P1300493.jpg

nEO_IMG_P1300494.jpg

nEO_IMG_P1300495.jpg

因為演出時候不能拍照和攝影,所以只能文字敘述心得,我的心得就是:

1.這些演員真的太~厲~害~了!因為他們各個都會唱會跳還會演奏各種樂器!
2.劇情緊湊,歡笑開心又好聽
3.不懂韓文沒關係,因為台詞也沒多少(而且是英文的),且演出過程還融入了各國語言喔!
4.最後還有KPOP的梗,讓人會心一笑(韓流文化太厲害了) 

我曾在2011年看過的「亂打秀(NANTA)」是PMC Production公司製作的秀,超喜歡!這次的「Music Show Wedding」也是這間公司出的,果然品質有保證!^^

●●演出時間及票價資訊●●

- 演出時間:週一~週五20:00 / 週六17:00、20:00 / 週日17:00
- 票價資訊:VIP : 60,000 / S : 50,000 / A : 40,000

◎現在透過「韓國觀光公社」的【K-performance公演預約平台】就可以預定公演票囉!有中文,好方便!

http://www.kperformance.org/Index.asp (有中文) 

●●交通資訊●● (圖片取自官網) 

從「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以後,照著紅色路線走,很容易就找到了 ↓↓

wedding show map.JPG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