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晚上要去看YG FAMILY演唱會。快點來複習一下地表最強!最大勢男子團體《WINNER》的歌~ (尖叫)

img1408172327  

●誰是WINNER?(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WINNER(韓語:위너)為YG Entertainment在2013年透過生存節目《WIN》推出的五人男子團體,是繼在2006年推出的BIGBANG後的第一個新男子團體。在《WIN》節目中勝出的隊伍能夠以團名WINNER出道,而勝出的是TEAM A,成員包括金秦禹、李昇勳、宋旻浩、南太鉉及隊長姜勝允。

於2014年8月12日正式出道,2014年8月17日以SBS《人氣歌謠》作為出道舞台。YG Entertainment公布歌迷的官方名稱為"INNER CIRCLE",簡稱"INCLE"。

●WINNER - 공허해(EMPTY) M/V●

   

WINNER -'공허해(empty)' 0817 SBS人氣歌謠 ↓↓

   

(中韓歌詞可參考網友翻譯→ 【韓中譯】 WINNER - Empty (공허해) )

●WINNER - 컬러링(COLOR RING) ●

   

(中韓歌詞可參考網友翻譯→ 【韓中譯】 WINNER – Color Ring (컬러링) )

●WINNER - 걔 세(I'm him) MINO SOLO M/V●

 

(中韓翻譯可參考網友翻譯 → 【韓中譯】 WINNER (MinHo solo) – 걔 세 (I'm Him)

●WINNER - '끼부리지마(Don't Flirt)' 0925 M COUNTDOWN●

 

(中韓歌詞可參考網友翻譯→ 【韓中譯】 WINNER – 끼부리지마 (Don't Fli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