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初的時候去了韓國一趟,短暫的上了10週的語學堂,過了90天無憂無慮的爽爽學生之後,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從四月入選成為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的KM宣傳者(Korea Messenger)之後,到現在已經8個月了。
整理了一下在韓國觀光公社的「Free@Korea網站」也默默地發表了15篇文章。(按規定是每月一篇投稿),我不但達標還超過了耶~

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點選一下下面的連結,去觀光公社網站捧捧場囉!那裏資訊真的很豐富。

No. 日期 題目
1 2014/4/28 【KM】當選了!第二屆「驥尾計劃-KOREA MESSENGER」
2 2014/5/11 【KM】優雅又可愛的「artisee咖啡」@鐘閣站
3 2014/6/19 【KM】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好美的城牆
4 2014/6/22 【KM】水原也有壁畫街,還有雪芙希澈的壁畫!
5 2014/7/5 【KM】好漂亮的innisfree Jeju House 咖啡廳@三清洞
6 2014/7/12 【KM】Hara Donut,來自日本的豆腐甜甜圈@明洞
7 2014/8/9 【KM】 閃光夫婦見面的書牆咖啡廳Cafe Comma(카페꼼마)@弘大
8 2014/9/15 【KM】Super Junior藝聲開的「Mouse Rabbit Coffee」鼠兔咖啡!可愛!
9 2014/10/1 【KM】好吃的韓式豬腳「弘大刀削麵&豬腳」
10 2014/10/17 【KM】在地人推薦的烤全牛大餐&生拌牛肉,好好吃!@加山站
11 2014/10/17 【KM】公演《Drum Cat》超好看!@乙支路三街站
12 2014/10/17 【KM】春夏秋冬小麥麵(춘하추동밀면)@釜山西面
13 2014/11/26 【KM】釜山 - 山坡上的可愛村莊~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
14 2014/11/26 【KM】釜山-札嘎其市場(자갈치시장)「空中花園」看海景
15 2014/12/8 【KM】24小時營業-暖呼呼馬鈴薯排骨湯@東廟站


我還蠻喜歡寫blog的,並不是想讓自己變成什麼知名部落客或是想透過blog賺錢,而是把網誌當成自己的生活筆記,把喜歡的感動的全部筆記下來。
每看一遍就好像又去玩過一次,或者又回味了一次喜歡的人事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