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Boy》剛出mv的時候,我覺得歌曲聽起來還好,然後mv很花很亂。但是....這段舞蹈練習影片實在太讚了!帥翻啦~ 

  

這是《Good Boy》的MV ↓↓

 

BTW,上週MAMA演唱會超High的《GDX太陽》的表演片段,嗨翻。我愛YG啊! 

  

※備註:

2011年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單純只是想去看看當時我最愛的秘密花園金社長生活的城市,對於K-POP有哪些團體?BigBang是誰?Super Junior有幾位?東方神起/JYJ的關係是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當時同行的友人在韓國街道看到BigBang就很high,我卻是在旁邊很無感... 
當時同行的友人在學韓文,我覺得韓文字看起來好醜,韓文講起來好難聽... 
萬萬沒想到...我會在身旁朋友的洗腦下,開始學韓文,喜歡K-POP,還去看了JYJ和YG Family的演唱會! @@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人不能太鐵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