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劇情很特別的韓國電影,台灣片名翻譯叫做【愛上變身情人】,英文及韓文片名叫【뷰티인사이드(Beauty Inside)】,是一部超現實奇幻劇情的唯美愛情電影。
看完的心得是:"Inside beaut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a relationship. 善良又溫柔的心才是一段感情之中最重要的。&韓孝珠好美!

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推薦大家去看喔!

愛上變身情人-tw  

●●劇情簡介●●

影片故事概念延伸自Toshiba與Intel合作之獲獎微電影廣告,遠赴布拉格取景拍攝,網羅日韓一線演員包括韓孝珠、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等。
離群索居的禹鎮有個難以啟齒的秘密:他每天一覺醒來都會變成年齡、國籍、性別與前一天截然不同的人,時而年輕帥氣、時而老態龍鍾,每天都要適應新的自己,這樣的他該如何戀愛呢?命運的安排讓他遇見了興趣相投的美麗女孩怡秀(韓孝珠飾),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不會改變的便是怡秀對他的愛。但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著全新的考驗!以拍廣告和音樂錄影帶出身的導演白宗烈,以奇幻浪漫的拍攝手法、因身份錯置產生「笑」果,確實呈現了愛情的百變面貌。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預告片●●

 

●●韓國naver電影介紹頁●●
http://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29050 

●●電影官網網址●●

這部戲的韓文官網做的好美喔!超級喜歡這網頁的配色和圖片編排的方式!
官網網址:http://beautyinside.co.kr/ 
網站截圖↓↓

 

 

Beauty inside website

另一版中文海報,好美~  ↓↓

愛上變身情人

●●劉KK不負責任心得(已盡量不爆雷)●●

一個每天醒來都會改變外貌的人,是什麼樣的生活?會面臨什麼問題?有趣的?難過的?尷尬的?美麗的?
愛上這樣的人的女主角,又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她怎麼能忍受?她承受什麼壓力?是真愛?還是想不開?呵呵
這部戲有趣的地方在於...大概有122個演員演"男主角",不同國籍、不同性別、不同身高、不同胖瘦,而女主角是很會演戲的微笑甜姐兒「韓孝珠」。
說真的愛情在第一時間被吸引不外乎是個性和外貌,但是當其中一個因素是每天會改變的時候,愛情還可以持續下去嗎? 
不過這部戲用很有趣的手法探討了這個問題,證明感情能長久延續下去的主因還是在於感覺及兩人的個性契合。
我喜歡戲中女主角「怡秀」和他爸爸聊天的那段,

怡秀問爸爸:「如果媽還在世上的話,你最想和她一起做什麼?」
怡秀爸爸說:「最想和她一起變老吧,我每天都在變老,而她一直維持在那個樣子,真不公平。」

好平淡的願望,也好令人動容的感情。

還有另一段,是電影的彩蛋(字幕跑完之後才出現的對話),很喜歡!我就不爆雷了。

另外,在禹鎮和怡秀提分手的時候,怡秀的內心獨白也讓人好有感觸:「其實,聽禹鎮提分手,我默默地有種鬆口氣的感覺,但我不敢讓他知道。」
真的很替怡秀傷心卻也完全理解。

最後的結局也拍得很美,雖然一度擔心劇情走歪~ 哈哈哈)) 

總之是部好戲,大家有空去看一下囉! 


 

●●演員介紹●●

●韓孝珠(한효주)●
這部戲的女主角「韓孝珠」是我妹最喜歡的韓劇演員,這次電影票也是我妹先買預購票才有得看的。
我只看過她演的這兩齣韓劇《燦爛的遺產》、《同伊》(她演過的韓劇其實也不多),但從這兩齣韓劇就可以看出她演技很好,尤其是《同伊》。
在《同伊》之後她就開始演電影了,2011年有跟蘇志燮演一部電影《看不見的愛》(오직 그대만/Always),這部很好看!也是走有點唯美愛情的劇情,戲中她演一個失明的人,演得很好!
2013年則是演了《監視者們》(감시자들/Cold Eyes),跟韓國影帝級的演員一起演戲,減了俐落短髮,演的也很好看!(她還有因為這部電影上Running Man,她那集RM也很好笑)。

movie_image.jpg

官網的演員名單,因為有122個演員演男主角「禹鎮」,所以演員名單超多,然後有圖片的應該就是比較知名的演員,演員名稱底下有灰字寫它們分別是「禹鎮X號」(우진X억)↓↓

actor1

actor2

actor3

actor4

還有總表...真的太多人了啦!XD ↓↓

actor5

 

●●關於導演●●

導演叫「奉俊昊(백감독)」,以前還導過【末日列車/설국열차/Snowpiercer】(2013年的電影,我覺得這部也很好看)。

director

最後,蒐集了一些唯美的劇照,給大家看看↓↓

20150626192626753934

2015062619262675393

好帥喔!李陣郁 ↓↓

2015062619262659485

2015062619262627847

劉延錫(讓我想起「花漾青春」裡面的劉媽媽 XD) ↓↓

2015062619262670265 

movie_image (2).jpg

 

《未生》的金代理也有嘎一角喔!↓↓

movie_image (5).jpg

movie_image (8).jpg

movie_image (9).jpg

movie_image (11).jpg

 

我弟為了他愛的「朴信惠」也跟我們去看了這部電影,殊不知朴信惠指出現了大概3分鐘。哈哈哈))↓↓

movie_image (16).jpg

徐康俊,我是因為韓綜《Roommate》才認識他的,是很妙很笑的人,小鮮肉一枚 ↓↓

movie_image (28).jpg

 

日本野田妹(上樹野里)也有嘎一角喔!我覺得她演的這段讓人印象深刻↓↓

movie_image (27).jpg

movie_image (29).jpg

movie_image (12).jpg

movie_image (13).jpg

movie_image (25).jpg

movie_image (18).jpg  

 

這是演男主角「禹鎮」唯一好友的人,叫做「李東輝이동휘」,最近在韓國好像人氣頗高,還被網友讚為「 理想男友的style」。(請看這篇文章)
我在這部電影之前是不認識他啦,不過這部戲因為有他增添了不少"笑"果,是很重要的配角。↓↓
movie_image (33).jpg

movie_image (35).jpg

movie_image (37).jpg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