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寫韓劇心得文,最近這部《她很漂亮》(그녀는예뻤다)還蠻好看的,所以推薦一下。
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想看這部,因為女主角的造型實在有點可怕(那個爆炸頭...),而且演員都不是我熟悉的人,所以提不起興趣看。但我這人就是很容易被洗腦,身邊越來越多人說好看的時候我就會開始追劇。果然大家會推薦不是沒有道理的!真得是很歡樂好笑的一齣劇耶! 而且看這部韓劇的時候有好幾幕都好眼熟,原來是我去過的地方!感覺跟這部韓劇蠻有緣的。
另外我覺得劇中的演員都演的都很好耶!讓我對這部戲好感度越來越高,尤其是崔始源!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他~~ 哈哈哈))) 

0pkbUU1axJLs635778238849404606


●●劇情介紹●●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以從美國空降到The Most時尚雜誌副總編輯池晟俊(朴敘俊 飾)與他的初戀及以前的同學、對自己的形象毫無管理的金惠珍(黃正音 飾)的愛情故事為主題,講述逆變成恐龍女的金惠珍(黃正音 飾)、逆襲成高富帥的池晟俊(朴敘俊 飾), 看似完美實則擁有反差萌的性感女閔夏莉(高濬熙 飾)和神秘男金信赫(崔始源 飾)4名男女之間的故事。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韓文名字叫做「그녀는예뻤다」可是中文卻不是翻譯成《她曾漂亮》而是《她很漂亮》

男女主角和配角的關係大概是下圖這樣,韓劇很喜歡把劇情設定為「男2苦情地守護女主角」,這部也不例外。
可是這齣劇的男2「崔始源」飾演的金記者/秀逗記者真的超棒的!這是我繼「繼承者們」之後第二次支持男配角跟女主角在一起!哈哈)) 

44

●●心得感想●●

我喜歡這齣劇的取景,很多場景我都覺得好美,像是MOST雜誌的辦公室,男女主角出差萌生愛意的海邊,最後求婚的場景等等。
然後我喜歡這齣劇有點老梗,童話般夢幻的故事,韓劇的劇情常常都這麼不真實,但是這就是韓劇好看的地方!
還有我喜歡戲裡所有演員的演出,每個人都演得很到位,覺得很棒,是近期覺得很難忘的韓劇。 ^^ 

◎男主角- 池晟俊
  演男主角的「朴敘俊」是個很標準的韓劇男主角,高富帥帶點自負卻也有脆弱的一面,他也是屬於越看越耐看的型,而且他認真工作就進入忘我階段把花瓶當咖啡喝,走路還撞玻璃,好好笑。

◎女主角 - 金惠珍/傑克森/Jackson
  金惠珍是一個小時候是校花,但長大後外表就走針的角色,我很喜歡這女主角故事的設定,傳達出一種「外表不是重點,內心善良的美麗才是一切的根本」,會讓我想起前陣子看的韓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
  我對演女主角的「黃靜茵」不是太熟,之前只看過她演的「Golden Time」而已。(前陣子爆紅的劇「Kill Me Heal Me」我也斷尾沒看完,好像只看不到五集吧),但這齣劇讓我對她完全改觀,她好會扮醜喔!很多表情都很犧牲很好笑。很厲害!

◎男配角 - 金信赫/金記者/秀逗記者
  金記者從一開始就看到惠珍內心的善良和美麗,然後深愛著女主角並且默默守護她,搞笑的金記者是一個存在感非常強烈的配角!我現在看到黃色醃蘿蔔也會想起他....
  飾演男配角的「崔始源」讓我對他大大大改觀!因為我是個對Super Junior無感的人,對崔始源的印象停留在前陣子的國片電影「破風」,覺得他演得一般般...沒想到他其實是這麼好笑的人!超喜歡他演的角色「金記者(秀逗記者)」,成熟、幽默、大方、有才華、瀟灑,愛死了!(不過這種角色只會在韓劇裡出現....迷妹們要醒醒啊!)

◎女配角 - 閔夏莉
   夏莉讓我最感動得是她跟女主角有如親姊妹一般的感情,還有我覺得她其實是個蠻可憐的角色,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又不小心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飾演女配角的「高濬熙」也很可愛,她的頭和臉超小的,怎麼可以有女生剪這樣短髮這麼好看的啦~~~ 一度很怕她變成壞女人,好險編劇沒有走灑狗血路線。 :) 

接下來就是一些我喜歡的劇照,照片都是從網路或是MBC官網下載的 ↓↓

she_photo151111204953imbcdrama3

 

she_photo151106094535imbcdrama1

she_photo151109105110imbcdrama0

池晟俊向金惠珍求婚的這個湖邊超級美的,我好喜歡這集的這個場景喔!!好想去啊!!
goole了資料看到這場景是在京畿道「楊平 兩水頭(양평 두물머리)的地方,應該也有蠻多厲害的部落客已經去踩點了,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其他人分享的網誌。
啊~~~ 我下次去韓國玩也要去這裡! ↓↓

she_photo151030110702imbcdrama0

she_photo151030112328imbcdrama0

33

2015081009054629214-540x385

這是朴有天他弟啊!長得跟有天好像喔~~~ 但比有天瘦多了。(想念有天...) XD ↓↓

2015102201185_0

有韓國網友把朴敘俊在戲裡的表情做成了一週心情,這張圖超可愛的↓↓

68748630

然後是很可愛的金記者,表情很多↓↓

2015100411585743906_1

2015100901000908200062031

201510280002_41180010001723_1

she_photo151029103704imbcdrama0

she_photo151029110419imbcdrama2

she_photo151008152606imbcdrama3

she_photo151008144927imbcdrama0

she_photo151008144927imbcdrama1

she_photo151104190303imbcdrama2

yIVh8SYEIVe8635776638266911943

最後是我看劇時候發現有些景點是我去過的地方,覺得去過韓劇場景很開心。呵呵↓↓

◎東大門ddp設計廣場 LED玫瑰花海

「東大門ddp設計廣場」已經晉升我最愛的首爾景點了!已經去過四次的我,每次去都還是有種感動和喜歡。真心推薦大家晚上可以去這裡走走。
遊記在此 →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韓劇《她很漂亮》有出現過!期間限定~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 LED玫瑰花海@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2014(春)韓國遊學趣/自由行】飛碟般的建築~ddp東大門設計廣場(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超酷!@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2015-11-16-22-26-22_deco.jpg

◎仁川.松島‧中央公園

這是個很大的公園,也是《超人回來了》三胞胎住的地方,很優閒很適合男女老少來散步的地方。《她很漂亮》劇裡的MOST辦公大樓就是公園旁邊的G-Tower。
遊記在此 →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好科技好漂亮好適合散步的「松島-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站(仁川1號線) 

2015-11-16-21-27-59_deco.jpg

◎京畿道‧坡州‧Heyri藝術村

這齣劇還蠻多地方在這裡拍的,除了惠珍訪問童書作家時就是在這,還有晟俊和惠珍看畫展的地方也在這,最後惠珍寫童書的地方也是這,最後閔夏莉背男大生追求的地方也是這裡。
是我很喜歡的景點,非常舒服,非常放鬆,有很多漂亮建築物和餐廳、咖啡廳的地方。
遊記在此→ 【2014(春)韓國遊學趣/自由行】坡州「Heyri藝術村(헤이리예술마을)」~秘密花園仰臥起坐場景朝聖@坡州 

cats  

●●參考資料●●
MBC《她很漂亮》官網
劇照專區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he/photo/index.html 
精彩片段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he/vod/index.html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