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綠茶抹茶控(但我分不出來綠茶和抹茶的差別是什麼?...),以前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只要到便利商店買飲料一定是買無糖綠茶。(現在上班了就少喝那種飲料了)。也很愛各種綠茶/抹茶製成的東西,所以在2011年第一次去首爾的時候認識了這間店「O'sulloc」整個就愛上!這是韓國的綠茶專賣店,有綠茶冰淇淋和各種茶類飲品和點心。這品牌最近剛推出新商品「o'sulloc 綠茶牛奶抹醬」(Green Tea Milk Spread/오설록 녹차 밀크 스프레드),推出的日期正好是我去釜山出差的時候,我好幸運~~~ 於是下飛機當晚就在釜山南浦洞的「O'sulloc」專賣店買到了!聽說首爾和釜山都很缺貨呢,我實在太幸運了~~ 而且身為綠茶抹茶控的我,很喜歡這罐抹醬喔!

20151121_155944-tile.jpg

“o'sulloc tea house”是韓國最早的綠茶主題咖啡廳,隸屬於愛茉莉太平洋公司的品牌旗下,跟我喜歡的「innisfree」是同個品牌。
O'sulloc的綠茶是在濟州島栽種的,既然O'sulloc和innisfree同屬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那我喜歡的innisfree綠茶系列保養品的來源應該也是同一個地方。(難怪我會這麼愛這品牌) 

這個「o'sulloc 綠茶牛奶抹醬」(Green Tea Milk Spred/오설록 녹차 밀크 스프레드)一罐200g,韓幣W8,500元=台幣約240元左右↓↓

2015-11-11-21-07-26_deco.jpg

保存期限可以到明年7月,整瓶顏色很綠 ↓↓

20151121_155944.jpg

20151121_155956.jpg

因為叫做spread/抹醬,所以我以為它打開來會像巧克力抹醬或是花生醬那樣濃稠,結果...它的質地比我預期的還要稀,有點像蜂蜜的流質感↓↓

20151121_155845.jpg

20151121_155910.jpg

抹在烤好的白吐司上吃,是很棒的下午茶。我不是個喜歡甜食的人,這罐「綠茶牛奶抹醬」不會太甜,搭配吐司吃剛剛好!但它的綠茶味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猜想可能是因為它有添加"牛奶"所以味道還帶點奶香,整體來說這抹醬還是讓我這個綠茶控吃得很開心!吃第一口就後悔自己只買了一罐,應該多搬幾罐回來的... 

IMG_20151121_152812.jpg  

同場加映我很愛的o'sulloc綠茶冰淇淋↓↓

20151111_193016  

◎關於osulloc綠茶牛奶抹醬的官網介紹 → http://www.osulloc.com/productView.do?seq=5041 

◎關於首爾仁寺洞的O'sulloc遊記 → 【韓國首爾】o'sulloc tea house綠茶@仁寺洞&明洞 

◎關於同屬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彩妝品牌innisfree的綠茶系列保養品 → 【2013韓國首爾自由行】戰利品分享~ innisfree綠茶系列、MCM皮夾(140528更新)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