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好萊塢有星光大道,韓國首爾的「數位媒體城DMC」也有一個明星手印大道,我在這裡有找到宋仲基的手印,好開心!(劉大尉~)
去年九月的一個人自由行,其中某一天跑去這個有點遠的「上岩數位媒體城(DMC) / 디지털미디어시티」逛了一下。
這裡算是電視台(演藝圈)大本營之一,因為MBC和TVN都在這裡有錄影棚。先前看Running Man和一些韓劇,像是《皮諾丘》等也在這裡取景過喔!

page.jpg  

這裡的正確名稱叫「上岩數位媒體城(Digital Media City, DMC) / 상암 디지털미디어시티」

 

●●「上岩數位媒體城(DMC) / 상암 디지털미디어시티」簡介●●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尖端科技與環境結合的未來都市-DMC
位於首爾麻浦區上岩地區的數位媒體城(Digital Media City, DMC),擁有約57萬㎡ 的規模,是由尖端數位媒體娛樂群聚區所組成。
設施分為DMC宣傳館、DMS(Digital Media Street)、以及DMC Artpia。
此空間為展示數位多媒體城事業綜合資訊的宣傳展示館、3D立體影像館,並可直接體驗DMS(Digital Media Street)設施。這裡還有世界首創街道單位的ubiquitous空間,特別的還有為了讓DMC更有魅力而製作的<Artfence>,以水、土、風、火、光自然界5大元素為主題所組成的展示空間,創意的造型藝術品將此妝點成世界最大的街頭美術館。
另外,DMC產業園區內還有數位展示館、韓國文化連結中心(韓國電影博物館)、世界盃公園等,可以盡情享受相關觀覽及各種文化體驗。

既然名叫數碼城,玻璃帷幕的科技大樓當然不可少↓↓
DSC01511.JPG

還有一個圓形的建築物,是什麼呢?等一下走近看就會知道了↓↓
DSC01515.JPG

走進MBC園區,就會看到一些MBC相關的標示牌↓↓

DSC01517.JPG

DSC01516.JPG

這邊還有一區是明星手印區,可以找找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明星的手印喔!↓↓

DSC01519.JPG

像這個就是「RAIN」的手印↓↓

DSC01520.JPG

這是「宋仲基」的手印 ↓↓

DSC01521.JPG

這是「朴信惠」的手印↓↓

DSC01522.JPG

還有MBC相關的週邊商品店↓↓

DSC01526.JPG

還有一些戲劇角色的人型立牌 (給民眾拍照?!) ↓↓

DSC01528.JPG


DSC01529.JPG

DSC01530.JPG

DSC01523.JPG

 

去的那天晚上正好要辦一個戶外活動,所以下午正在場佈↓↓

DSC01527.JPG

DSC01533.JPG

DSC01532.JPG

這兩個"藍人"算是這個數碼媒體城的地標↓↓

DSC01534.JPG

很多綜藝節目或是韓劇都有出現過喔!↓↓

DSC01539.JPG

我覺得MBC大樓蓋得很酷耶!不過也有點像弘大的建築↓↓

DSC01536.JPG

DSC01535.JPG

DSC01538.JPG

DSC01537.JPG

 

這棟圓形的建築裡面其實就是商店街的感覺,有些咖啡廳、週邊商品、或者便利商店等等↓↓

DSC01541.JPG

DSC01542.JPG

DSC01543.JPG

這裡還有一棟是CJ E&M的大樓,門口這個「Super Star K」的海報把我吸引進去了。(因為我有看這個節目啊!我家第四台有Channel M,超愛看)

DSC01544.JPG

DSC01545.JPG

 

走進去參觀一下,看到一面"電視牆",好有電視台的感覺↓↓

DSC01546.JPG

DSC01547.JPG

 

這裡有間Cold Stone,可以休息一下↓↓

DSC01548.JPG

這個人頭像也算是這裡的地標之一 (不過剛剛那兩個藍人好像更具代表性)↓↓

DSC01549.JPG

DSC01550.JPG

DSC01552.JPG

DSC01551.JPG

DSC01557.JPG

DSC01554.JPG

這條路我記得電視出現過,但我忘了是《Runny Man》還是《製作人》還是《皮諾丘》有出現了 ↓↓

DSC01558.JPG

我覺得喜歡韓綜或韓劇的人可以來這裡走走,幸運的話說不定還會在路上碰到明星呢! ^^ 

●●交通資訊●●

搭地鐵到「數位媒體城」(或叫"數碼媒體成",韓文是디지털미디어시티),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兩個路口再左轉就會到這個園區了。(其實就是往一堆玻璃帷幕大樓那裡走去就對了)

map1  

DMC MAP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