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釜山西面站一間我很喜歡的炸醬麵店,叫做「古早味手工炸醬麵」(韓文店名:범태옛날손짜장)。不誇張,把這個店名key進google就可以看到很多韓國網友的推薦,可見真的很有名!
這間賣的就是傳統的韓式中華料理:炸醬麵、餃子、糖醋肉。我吃過兩次,一次是2014遊學去玩的時候,另一次是2015去釜山出差又去吃了一次,兩次都覺得 好~好~吃~啊!

cats  

 


店門口長這樣,地點其實非常好找,就在西面樂天百貨旁邊,看文末的地圖就知道 ↓↓

 

 

P1320383.JPG

門口就有師傅在橄手工餃子皮↓↓

P1320385.JPG

P1320382.JPG

裡面則是有師傅在擀麵條↓↓

P1320381.JPG

MENU在牆上。↓↓

 

P1320379-S  

外面也有圖示喔↓↓

P1320386.JPG

我們點了這些,都好好吃!↓↓

P1320389.JPG

這個糖醋肉好好吃!勾芡的醬汁酸酸甜甜的,炸肉也超酥超香的 ↓↓

P1320390.JPG

蒸餃有夠大顆! ↓↓

P1320388.JPG

炸醬麵長這樣,黑色醬汁就是韓國炸醬麵的特徵!甜甜的醬拌著QQ的麵,這間炸醬麵真的很好吃!↓↓

P1320391.JPG

●●交通資訊●●

從釜山【西面站】走7號出口出來以後,過馬路巷子裡走一下就會看到了,在轉角很好找。(轉角是一個C&U便利商店,緊鄰樂天百貨旁)

 map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