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這部電影【獄火重生:金昌洙】的特映會,覺得熱血沸騰!激起愛國心!
老實說看電影之前我不知道誰是「金昌洙」,完全是衝著電影卡司(趙震雄&宋承憲)而想看,看完之後才了解....原來我是看了韓國國父的傳記。
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時代背景是被日本佔據的朝鮮,有韓國國父之稱「金昌洙(金九)」如何利用意志改變人們的想法,如何用堅定信念領導眾人,讓看似絕望的世界找到一絲希望。電影3/1正式上映。

◎電影劇情:
1895年,日本刺客潛入朝鮮皇宮,殘忍殺害明成皇后,朝鮮舉國憤慨。為了血洗國恥,年輕氣盛的金昌洙殺了一位帶刀的日本浪人,因而被判死刑入獄。金昌洙既絕望又不平,起先他看不起其他囚犯,頻頻和他們起衝突,漸漸地,他發現大多數人其實懷抱冤屈,只因出身貧困,沒有受過教育,無法為自己爭取公道,金昌洙替囚犯們寫訴願書爭取平反,甚至教他們識字,為暗無天日的黑獄帶來希望。但某天,金昌洙和獄友被派到一處日本工地,等待他們的,竟是比死亡還痛苦的磨難……。
Man of Will_poster-01-1M.jpg
◎我喜歡導演對這部電影的說明:

【導演的話】
   「金昌洙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從意氣用事的年輕人蛻變為令人敬重的領袖,他在那一刻展現出的高貴心靈是我想捕捉的重點。《獄火重生:金昌洙》是講述如何在絕望的盡頭找到希望,我認為能感動人心的故事總是不脫愛與希望,期許本片能讓正在經歷困難的人找到慰藉,也讓觀眾感受到無論情況多絕望、多艱難,我們仍能抱持希望。」   –導演 李元太

◎電影中男主角金昌洙說了一句話,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個偉人的信念:有些事情不是因為可以做而去做,而是因為應該做而做。

◎電影預告:
◎金昌洙 (趙震雄飾演)
為了正義而被關進監獄,這個正氣凜然的金昌洙在監獄裡反骨地改變了所有人的心,改變了顛倒是非的事物,到底他做了哪些事情呢?就讓觀眾自己去了解吧!我真的覺得趙震雄演的超好的!
 
6 MAN OF WILL.JPG
◎姜瀅植 (宋承憲飾演)
「典獄長」是一個常常在電影或電視劇裡面演大壞蛋的角色,這部電影也是如此。第一次看宋承憲演反派,整個顛覆我對他的印象,那個狠勁和那種心機,也讓我們看得很過癮。

 

5 MAN OF WILL.jpg

以下是一些劇照給大家參考囉!

MAN OF WILL_Main.JPG

1 MAN OF WILL.jpg

9 MAN OF WILL.jpg

4 MAN OF WILL.jpg

3 MAN OF WILL.jpg

2 MAN OF WILL.JPG

7 MAN OF WILL.JPG

DSC01591.JPG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