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第一次來首爾,一定會看到很多人推薦這個地方 - 「弘大」。

「弘大」其實全名叫做「弘益大學」,是一個以藝術為主的大學,也因此,它周圍發展的是很有藝術氛圍的商圈。這就是很多旅遊書上會拍的指標建築。看到這棟建築,就知道你沒走錯路。
 14f71c6aa730d5  

其實在一走出「弘大入口」捷運站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這裡和「明洞」的不一樣了!這裡的年輕人打扮的特別有"藝術感"。

我蠻喜歡這個區域的,因為有很多的樹蔭步道。走在街上兩旁會有很多特色餐廳OR酒吧。
  14f71c64dd4a92  

而這條路走到底就是「弘益大學」。兩旁也是林蔭大道的感覺。

 
14f71c66bad6db  
緩坡的大馬路...讓我想起台北的天母,是不是有點像呢?! 

14f71c68a7a152  

弘大商圈有個特色...那就是「創意市集」。每年三~六月的週六下午,弘大附近的這個公園就會變身成「創意市集」,很多藝術家們會來這裡擺攤,有賣手工藝品、飾品、衣服、包包、二手書、手繪本...等等,不過每個單價都不太便宜哩。
 
14f71c6ce310eb  
 
公園裡還有兒童遊樂設施!想必這裡應該也是爸媽們來溜小孩的好去處。

14f71c6eab5893  
 
因為是「創意市集」,當然"藝術"成分占大多數囉!這裡有個特別的景象是...會有一群很會畫畫的年輕人擺一排攤位,幫民眾現場畫個人畫像,而且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14f71c729b14a0  
 
看他們畫畫,好羨慕他們有這樣的繪畫天份喔~~

14f71c70aa4ff7  

而且我覺得他們穿的算蠻有型的耶!
14f71c73f6ab6a  
14f71c8110c30d  

這個市集的中央,有個小小廣場,會有地下樂團(或者說是"個人樂團")來輪流表演。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這個男生在表演,他表演的是抒情吉他自彈自唱,是我愛的風格!聽起來好蘇胡~~
14f71c766b233f  
 
而且...他長得很"韓國"哩!在我眼中算是"帥"的韓國人↓↓

14f71c7c088bcc  
 
街頭塗鴉則是到處都是~ 很符合弘大的感覺↓↓

14f71c7f03b021  

這個創意市集其實很小...很小很小。而且很擠。我沒打算在這裡買東西,所以來看看,感受一下氣氛而以。台北現在好像也很多這樣的地方,只是我沒去過幾個,像是四四南村、華山、天母跳蚤市場等...不知道規模是不是也跟這裡一樣小而美呢?
14f71c82cb4e6e  

離開創意市集後,就是會讓女生殺紅眼的逛街區了!@@"
14f71c84941a09    

我覺得我被洗腦了...韓國的衣服怎麼都這麼好看阿!雖然說~ 他們的單價其實跟在台北買韓貨差不了多少,但是在國外總是會讓人很想買東西。好像錢都不是錢了!很可怕~~~(女人)
14f71c865661e8  

逛累了,找間咖啡廳坐著休息一下。很不賴! (這裡到處都是咖啡廳!)
14f71c88e0e769  

14f71c8aad0a71  
 

我們找的這間咖啡廳,是在某個路口的二樓,正巧有窗邊的座位。看著行人來來往往,很愜意~~~ (呵呵~ 還可以順便觀察路人穿著。) 
 14f7321f87166b  


●●交通●● 
搭「地鐵2號線」到【弘大入口站】
14f7b1b63319a3  
 
從「9號出口」出來,沿著大馬路走其實就是弘大商圈囉!很好找。而且沿路都好逛~~ 

14f7b1b69703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