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朋友在新加坡的訊息,"新加坡"這個關鍵字...讓我想起去年在新加坡吃過超好吃的「無招牌海鮮」,驚~為~天~人!
   
經過新加坡貴婦的介紹,耳聞這間螃蟹很久了~
去年一趟「星馬旅遊」讓我有機會吃到...真是太開心了!
  

店名很帥氣也好記,叫做「無招牌海鮮」,而他最有名的是吃它的胡椒螃蟹。
 
我們來的這間店,聽說是眾分店中較高價的,在聖淘沙的VIVO CITY。
 
一進桌,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杯茶。

 
然後有一盆檸檬水,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用來洗手用的。(很貼心~)

 
在吃大餐之前,先來一道青菜

 
然後...就進入正題啦!海鮮!
首先是超好吃的「麥片蝦」,麥片炸的酥酥的、甜甜的,蝦子超大尾,肉超甜。

 
我記得這好像是田雞?...我不敢吃的東西...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一道菜,我覺得是來新加坡必吃的「辣椒螃蟹」,
我對辣的接受度很低,但這道菜我覺得辣度很ok,而且還有一點點甜甜的。


店家都有先把殼敲出裂痕,我覺得除了方便客人食用之外,這樣醬汁才會入味。
不過,某些時候還是得出動這個大鉗子。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這鰲。超~大~隻!而且它不只是殼很大,它的肉真的很飽滿。
如果這個湯匙沒有辦法對比出這隻螯的大小的話...可以看一下下一張...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就知道它有多大隻了!XD

 
我只能說...去年待在新加坡僅僅24小時不到,我對這螃蟹餐的印象僅次於魚尾獅。(實在太好吃了)

 
看到這辣椒螃蟹的醬汁,每個人一定都會想「拿來配飯一定很好吃」。不過........
  
無招牌的吃法更讚,是用饅頭來沾醬,更肥更好吃。哈哈

 
   
<無招牌海鮮>
網址:
http://nosignboardseafood.com/ 
新加坡有很多間分店,聽說我們去的那間比較貴,其他像路邊大排檔的分店比較便宜。(像是芽龍店)
 
 ※感謝顏氏夫婦的慷慨,讓我吃到目前還沒被超越過的肥美螃蟹。很想為了它再去一次新加坡。 
 
 
介紹完畢。
有去新加坡的人記得去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