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五日行快要進入尾聲了!這天是又動又靜的一天。
 
Day 4:珠寶+橡膠枕土產店 → 夢幻樂園(午餐+雪屋+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 暹邏夢幻天使劇場(Siam Nirami) → 飯店休息 (曼谷喜來登Sheraton)

  

行程走到第四天,這一天是遊樂園日+看SHOW夜!

一早去的那個很無聊的「珠寶+橡膠枕土產店」...就跳過吧~  XD 

 
夢幻樂園似乎是每個泰國團都會去的遊樂園,但是待在這裡其實只有三個多小時,所以我們也沒玩多少樣設施,印象很深的就是亞洲熱帶國家看不到的《雪屋》。
 

  
 

 意外發現一個超可愛的小孩子,穿著大衣很像小精靈。哈哈 ↓↓↓

其他還有像是鬼屋、可怕的風火輪之類的(不確定名字是不是這樣)。※不小心偷偷出賣了同事的照片 XD

 


 
另外,夢幻樂園還有更重要的就是
有一家Naraya曼谷包專賣店!聽說是泰國最大間的唷!店裡面全部都是台灣遊客,每個人都殺紅眼的瘋狂掃貨,很誇張!(當然我也買了不少哈哈)

 

離開夢幻樂園後,我們就拉車到曼谷了。晚上的行程是去看了一個讓我驚豔的國際SHOW-暹邏夢幻天使劇場(Siam Nirami)。看秀之前,秀場旁邊有個簡單的民俗文化村,就去參觀了一下。

 

 
然後進入這行程的重頭戲:
Siam Nirami。我超喜歡這個秀的,它是個很國際化的專業劇場,演的是泰國傳統民俗生活、歷史以及信仰。
 

 
這個秀超酷的啦!全場沒有任何對話,但卻讓我看的目不轉睛,因為這齣劇的特效實在太屌了!除了國家戲劇院級的觀眾席之外,舞台上還會真的小河、真的下雨、真的大象,而且大象還會在觀眾席裡穿梭表演,牆上還會有閃電、打雷的逼真特效!好讚! 

很推薦來泰國玩可以來感受一下喔!
官網:http://www.siamniramit.com/

在泰國的最後一晚,我們下塌的飯店是曼谷湄南河畔的Sheraton喜來登飯店。
這間Sheraton還不錯,房間蠻大的,窗外的view也不錯耶!
 
 

飯店的夜景還不錯。 


早上起床的時候,窗外就可以看到河景耶!

 
早餐的時候,刻意坐到戶外的座位,可以邊欣賞湄南河邊喝咖啡吃早餐喔!

 
 
我們呆在曼谷不到24小時,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明天是「四面佛初體驗」。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