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台新玩具「Panasonic LX5」,本來想買GF1的,不過餅乾鏡好像很缺&價格漲的超過我接受範圍,並且考量到家人使用的上手度,決定退而求其次的買這台網路上評價也很高的LX5。
 
我從來沒有利用網路平台買過超過5000元的3C產品,因為我是個傳統的人,只相信「眼見為憑」,而且很怕網路上買3C萬一有瑕疵會沒人保固。不過…這次竟然放膽下單了一台相機。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Yahoo購物中心」的出貨速度很快耶!下單隔兩天就到貨了。興奮的打開箱子,看到內容物就是這些。
 
 
我買的是16980元的組合,除了主角「Panasonic LX5 白色相機(公司貨)」之外,還有贈品「清潔組、原廠相機包、小腳架、讀卡機、硬式保護貼、SDHC 16G記憶卡、LX5專用自動賓士鏡頭蓋」。

   
 
主角LX5很有質感!白色的漆配上銀色的鏡頭,還有右下角的Leica的L字樣,好漂亮!
 
 
鏡頭旁側是對焦的選擇鈕
 
 
上方是相片尺寸的選擇鈕
 
 
閃光燈的造型很復古很可愛
 
 
轉盤都很好轉、按鈕也都很好按

 

 
而且我很喜歡鏡頭蓋上的LUMIX字樣有立體突出的質感。
 
 
就外觀來說,超洗翻!
就功能來說,我不是專業攝影者,但跟之前手邊的Fujifilm F70x比較,銳利度果然贏了。調色盤模式有好多種的照片風格可以玩。只是…對於「AF/AE lock」鍵我還在了解中,整體功能也都還在摩合期。
 
目前挑到的小小不滿意缺點是:
1.連拍速度不夠快(我被F70養大胃口了)
2.LCD螢幕的亮度比電腦螢幕亮,這讓我在把照片上傳後有些小失望。
不過…這兩個都算是適應不良的小小缺點。就目前來說,入手一週多,我都很喜歡。
 

 
期待LX5小白跟我一起創造更多的新生活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