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來到蘆洲一間別緻的小咖啡店「Jungle Jungle」。
 
 
 
老闆是我大學同學,記得以前大學時候,他的手藝就很好,那時候他是身邊少數會做菜的新好男人代表。
 
 
 
《Jungle *2》可以說是老闆懷胎十月生下的小孩,店裡每個裝潢和菜單的細節都是自己用心設計的。不論是店名、店招牌的猴子圖、店外的menu菜單、店裡的menu菜單、壁貼、會員卡牆、餐具貼…等。
 
 
半年前的夏天,我第一次去用餐,當時點了「椒麻雞飯」、「草莓鬆餅」、「奇異果冰沙」。
 
「椒麻雞」的辣味和酸味剛好,肉也好嫩喔!配菜給的很大方,青菜配上雞肉,營養均衡,而且椒麻的味道配飯正好!讓我這不愛吃飯的人都不知不覺把飯吃光光了!
 
 
 
 
「奇異果冰沙」裡面是滿滿的奇異果味道!吸一口就知道老闆用料實在。不像外面有些果汁攤會加很多冰塊去稀釋。
 
 
 
 
「鬆餅」則是整個讓我驚豔!當時吃完覺得不輸給東區的「XX弄」喔!
 
我覺得「鬆餅」最重要的就是奶油香要夠味,但又不能讓人容易有膩的感覺。此外,餅的內部要扎實又夠軟,且不能乾的讓人難入喉。
 
 
 
「Jungle*2」店裡的鬆餅正符合我喜歡的標準呢!奶油香、餅烤的夠酥卻不會焦的過頭,一口咬下,不會因為很乾而難以咀嚼,反而有種越咬越香的感覺。不是我們自吹自擂,喜歡鬆餅的人真的可以去嚐嚐喔!
 
 
時間轉眼來到冬季,我又去了一次,這次點了冬季限定的「昆布小火鍋」、「豬排飯」、「香蕉巧克力鬆餅」。
 
「昆布小火鍋」用料不馬虎,一上桌,鍋裡滿滿的菜,五顏六色排列的讓人迫不及待想食指大動!湯底是清香的昆布湯,搭配醬料鹹度剛好。
 
 
 
「豬排飯」的醬汁甜鹹剛好,吃完不會膩,還有三道特製配菜。喜歡「豬排」的人可以嘗試看看。不過…我個人偏愛夏天時來吃過的那個「椒麻雞」啦。
 
 
 
「鬆餅」仍是我最大推的一道。就像半年前去吃的一樣,好吃的程度不輸給東區的「XX弄」!快來嘗試吧~
 
 
半年前去那裡很麻煩,從台北市坐公車要坐起碼1個小時才會到。
半年後的現在「蘆洲捷運」通車了!只要坐捷運到「三民高中」站,出站走不到10分鐘就到啦!方便的哩!
 
 
 
歡迎住在三重、蘆洲的捧由去吃看看,台北的捧油也可以坐捷運去蘆洲玩玩。
 
 
Jungle x2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三民路87號  【
地圖
電話:02-22832282 / 0919254763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ungle-x2/
FB帳號:『Jung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