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欠很久的美食分享文,但它的美味我仍然念念不忘…
 
【PHAT Burger】是一家座落在松山高中小巷裡的美式漢堡店,
PHAT的發音跟FAT一模一樣,可想而知這家店「就‧是‧要‧你‧”肥”」!
 
 
 
店址位在東區舊聯合報大樓後面巷子裡,交通很方便喔!捷運坐到市政府站or公車坐到「聯合報大樓」後,走5~10分鐘就到了。招牌不是很醒目,不走近的話,會不小心忽略它。
 
 
店面小小間的,暖色系的裝潢讓人坐在裡面很放鬆、很溫暖。
 
老闆給他店裡的各式漢堡分別取了有趣的名字:
  • 基本就很PHAT → 傳統美式漢堡口味
  • PHAT到飛不起來 → 是雞腿排
  • 小樹一點都不PHAT → 有花椰菜
  • PHAT滋滋的花生醬 → 顧名思義
  • 用辣椒來減PHAT → 喜歡辣的可嘗試
  • PHAT到爆錶 → 就是Double份量的巨無霸!
 
※每份套餐價位200元~300元,包含:漢堡一份、脆薯or薯塊、飲料(部分飲料可無限暢飲)
 
 
除了配好的漢堡之外,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配料加點,滿足每個大胃王的喜好!
 
另外,店裡也有些炸物、沙拉、冰淇淋等點心,不過…我們這次去是沒有點啦!因為光一份套餐就已經撐到不行了。
 
 
 
 
 
飲料是英文的,可無限暢飲的40元飲料除了基本的ZERO、可樂、雪碧、芬達、紅茶之外,大力推薦「DAD’S root beer」!雖然它名字裡有beer,但其實不是啤酒,而是沙士,好喝又解油膩!續杯可是整罐的給,很有FU。
 
 
 
這回我們三個女生分別點了三種口味:
 
《基本就很PHAT》
牛肉餅真是一絕!培根看似很焦但其實味道剛剛好,又不會太鹹。(肉餅詳細剖面圖請往下看)

  
 
《PHAT到飛不起來》
特別要提的是它的「雞腿排」也烤的恰到好處,被鐵板烙印的紋路一上桌就讓人胃口大開。帶皮的雞腿排透過火烤,也把雞皮底下的油膩感烤掉了。不吃牛肉的人來這裡也一樣可以食指大動喔!

   
 
《PHAT滋滋的花生醬》
hmm...因為我不愛在鹹的食物上面配花生醬,所以...這道料理我無法多做評論。但據我朋友吃的反應表示: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花生醬漢堡了!
 
 
我覺得…一間店的漢堡好不好吃,最重要就是看兩個東西:
肉餅 & 薯條
 
   
PHAT的牛肉餅非常的緊實又多汁,重點是「不油不膩」,吃完不會覺得負擔很重or手很油不舒服!
很讚!有圖為證↓
 
   
 
薯條也是炸的剛剛好,而且是那種較有口感的粗薯條,邊邊角角有些微焦,有酥脆口感卻不會太過頭。老闆技術真好!
有圖為證↓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在「青菜」上也不吝嗇的給。感覺有兼顧到營養均衡。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第二次吧~ 因為這間店真的很好吃耶!
 
前陣子PHAT在網路上很紅,不知道現在退燒了沒?還是建議想假日去的人可以先電話訂位一下,比較保險。
 
 
PHAT Burg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 8787-8757
營業時間:11點 ~ 21點,週二公休 (其中14點 ~ 18點不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