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總是有意外插曲,尤其是沒有做足功課的情況下。比如說...這天我們就把【韓國之家】誤以為是【南山韓屋村】。噗~ 

這天早上的行程非常趕,因為我們得先早起吃民宿的早餐,接著要先南大門市場吃包子,然後中午又要回明洞吃姜虎東烤肉
但因為住在「忠武路站」旁,聽說附近有個【南山韓屋村】,於是就決定在去南大門前擠出時間去參觀一下。
沒想到... 我們把【韓國之家】誤以為是【南山韓屋村】,然後傻傻的進去參觀了鳥鳥的【韓國之家】。哈哈哈  

【韓國之家】很小,有點鳥,不過免費參觀,就進來晃一下。(這裡大概不到15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這是入口↓
2013-05-24-08-12-59_photo

2013-05-24-08-13-37_photo

參觀前先看一下平面圖 (看起來有好多棟唷! 有1~14號耶! 但實際上真的很小.... ) ↓↓

2013-05-24-08-14-19_photo

2013-05-24-08-14-32_photo

2013-05-24-08-19-09_photo

2013-05-24-08-20-02_photo

 

進來之後中間有個中庭 ↓↓

2013-05-24-08-20-45_photo

2013-05-24-08-22-05_photo

2013-05-24-08-21-22_photo

 

園區裡有個小坡路可以上去看一些花花草草,爬坡的中途有這奇怪的拍照點 XD ↓↓

2013-05-24-08-22-20_photo

2013-05-24-08-24-05_photo

 

在小山坡上發現這很漂亮的花,不知道要什麼名字 ↓↓

2013-05-24-08-25-52_photo  

 

2013-05-24-08-24-31_photo

2013-05-24-08-27-10_photo

2013-05-24-08-27-30_photo

2013-05-24-08-27-54_photo

2013-05-24-08-32-14_photo

 

最後...是很迷你的荷塘。我們參觀完覺得很囧,整個園區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參觀。(工作人員心裡應該在OS想說:這兩個人來這兒幹嘛?為什麼不去隔壁的【南山韓屋村】) 哈哈~

2013-05-24-08-31-49_photo  

我想...大家如果到「忠武路」了,就花點時間去參觀隔壁的【南山韓屋村】吧!似乎有趣很多。 

●●交通資訊●●
地鐵站「忠武路站」3號出口出來,沿著加油站旁邊的馬路上坡爬去,就會看到指標了。

韓國之家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ufish 的頭像
pingufish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