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跑去首爾玩了!意料之外的地點。原先考慮的地點有:日本東京、日本京都、新加坡、泰國曼谷、泰國清邁、香港、澳門。結果還是去了我最熟悉的「首爾」,而且這次算是一個人去自由行!
上個月剛滿31歲,一直想完成一次"一個人的旅行",這次總算完成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拍照、一個人去汗蒸幕!四天三夜,晚去午回的爛班機,整整待在首爾的時間只有兩個整天,原先不想排太多景點但發現我其實還是走了很多路~~~~ 

123-2.jpg

 《四天三夜行程&機加酒費用總計如下》

 

 ◎Day 1:韓亞航空OZ714晚班機大delay ➔ 令人懷念的「機場巴士6002」➔ 推薦住宿:簡約風格超漂亮,一個人住也自在,晚歸也不害怕的「Hostel Beige 2nd」@東大門站

◎Day 2:[早餐]【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我真的很愛「血腸湯飯」 - 24小時營業the JinCook(더진국)/the真湯(鍋) @東大門站  ➔ 明洞一品香換錢@明洞站 ➔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好科技好漂亮好適合散步的「松島-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站(仁川1號線) ➔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以春夏秋冬為主題的「松島 NC Cube Canal Walk百貨」@中央公園站(仁川1號線)  ➔ 上岩數位媒體城(DMC) / 디지털미디어시티 @數碼媒體城站 ➔ home plus採購@合井站 ➔ 新村好吃「BOOYAS烤牛腸」(부야스곱창) @新村站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韓劇《她很漂亮》有出現過!期間限定~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 LED玫瑰花海@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 「Beesket」喝現打果汁,新奇好玩又好喝@東大門 ➔ 一個人的Sparex汗蒸幕初體驗+超有趣的搓澡@東大門站 ➔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在「Beesket」喝現打果汁,新奇好玩又好喝@東大門 回民宿

◎Day 3:[早餐]飯捲天國吃起司泡麵@建大入口站 ➔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貨櫃造型的潮流百貨「Common Ground@建大入口站  ➔ 好美的星巴克15週年紀念店「Starbucks Famille Park@高速巴士客運站 ➔ 我最喜歡的新沙洞散步@新沙站 ➔ [晚餐]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站 ➔ 回民宿

◎Day 4:[早餐]飯捲天國的飯捲@東大門站 ➔ 仁川機場退稅@仁川機場 ➔ 韓亞航空OZ713回台

◎旅程航班:韓亞航空(OZ714去、OZ713回)
◎推薦住宿:Hostel Beige 2nd@東大門站 ← 推薦!
◎機加酒費用:
   機票:KRW 252,600 = TWD 6,950+手續費140 = TWD 7,090 
   住宿:KRW 165,000 = Double Room雙人房 / 每晚KRW 55,000 / 共三晚 = TWD 4,584
   總計:機加酒 = TWD 11,674

 

這次踩過的點(紅點)↓↓

seoul2015.jpg    

 

※一個人旅行的心得感想:
   覺得「四天三夜」是我一個人旅行的時間極限了,我可以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散步、一個人走景點、想去哪就去哪的感覺還不賴。但我仍然無法適應..........."一個人去餐廳吃飯",在台北我也是幾乎都買回家吃or回家隨便煮東西吃,叫我一個人去吃個牛肉麵或炒飯之類的我都會覺得有些彆扭,更何況是在這個團體用餐文化的韓國(首爾)!而且一個人旅行的最大缺點就是「有好多想吃的美食都不能一個人吃啊!比如說:烤三層肉、年糕起司鍋...等等」。囧,最後還是歸咎到我的貪吃。哈哈哈)))

BTW....遊記等我有時間會慢慢補齊......(其實去年遊學的都還沒寫完呢!)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