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新沙洞。從2011年第一次去首爾旅遊之後,新沙洞就成了我最愛的區域,因為那邊有一整條走起來很舒服很時尚感的「林蔭大道」,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店、咖啡廳和餐廳。
去年九月去首爾的時候,韓國知名的眼鏡品牌(千頌伊的最愛)「GENTLE MONSTER」剛在新沙洞開了一間特色店,於是也跑去朝聖了。
雖然沒有買墨鏡,但這間店的裝潢真的很特別,好喜歡。

店門口長這樣,全白的+金色文字LOGO,好喜歡!如果不認識這個品牌的路人應該會不知道這是一間賣眼鏡的店。↓↓

20150905_150826.jpg

一樓進門就會看到這些很像點滴造型的裝飾燈。↓↓

20150905_150841.jpg

旁邊的石板架上就擺著超有設計感的GENTLE MONSTER眼鏡。(最左邊那支會讓我想起韓國歌手Zion.T」  ↓↓

20150905_150851.jpg

undefined (←他就是Zion.T,歌很好聽喔!)

這間店總共有地上三層地下一層。每層樓都有不同的裝飾主題,很特別唷!↓↓

20150905_150919.jpg

像這層樓就把墨鏡放在衣櫥裡,全白+黑色線條的衣櫥,好像在畫裡一樣。↓↓

20150905_150929.jpg

20150905_150936.jpg

向地下樓層賣眼鏡的地方,就把眼鏡擺在衣櫃裡,整個空間就好像一個大型的服裝間。有種明星的感覺。↓↓

20150905_151251.jpg

20150905_152529.jpg

●●官網資訊●●

http://en.gentlemonster.com/ (網站做得好美!)

●●分店資訊●●

官網裡面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店鋪資訊、地圖、還有店裡照片,每家店都看起來超級美!!像藝術品一樣!!好想蒐集它們全部! 
紐約、北京、香港、韓國大邱、韓國釜山、韓國首爾(新沙)、韓國首爾(北村)、韓國首爾(弘大)、韓國首爾(論峴)。美呆了OMG!

●●交通資訊●● (貼上韓巢的地圖給大家參考) 

從【新沙站(337)】8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到林蔭大道,在林蔭大道上的施華洛世奇巷子或者前一條巷子左轉,再右轉就會看到了。(總之是跟林蔭大道是平行的一條巷子裡)

gentle monster map.jpg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