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因為要去沖繩參加朋友婚禮,就順便跟朋友一起去玩了一趟沖繩自駕自由行。j
依照慣例細節後補,先補上我們的四天三夜行程總表給大家參考。 我們走的行程都是很輕鬆,不用趕時間,悠悠哉哉的,給想要去沖繩慢遊的朋友參考喔!

cats.jpg

Day1:

長榮航空早班飛機出發沖繩 (航班BR112,台北06:55am-那霸09:15am) → 到OTS租車行取車 → 午餐(便利商店填肚子) → 文化村&玉泉洞 → 傑客牛排超好吃! → 飯店check-in(住國際通附近的平價旅館「喜璃癒志LCH高級旅館」) → 琉球島豚麵屋吃豚骨拉麵@國際通

Day2:

參加婚禮(HOTEL MONTEREY) → 萬座毛看象鼻岩 → 參觀「首里城」 → 晚餐:又特別又好吃的「沖繩苦瓜漢堡Jef Burger」→ 宵夜:串角串燒居酒屋

Day3:

早餐:小巧精緻的「萬丸喫茶甘味處」吃精緻平價早午餐 → 「波上宮」參拜 → 沖繩高速公路休息站販賣機章魚燒初體驗 → 「暖暮拉麵」我好喜歡! → 沖繩必去!「美麗海水族館」 →  還車,跟我們的高級TOYOTA Alphard車說掰掰 → 沖繩輕軌初體驗 → 國際通可麗餅 → 國際通逛街

Day 4:

一早就搭輕軌去那霸機場了....搭長榮航空早班機回台灣 (航班BR113,那霸10:15am-桃園10:55am) 

 

◎心得:

1.第一次在國外租車自駕,更是第一次在日本這個右駕國家租車自由行,雖然從頭到尾開車的都不是我,但據司機表示:除了偶爾會不小心把雨刷當方向燈開關、以及"左轉要記得切外線&右轉要記得切內線"之外,基本上沖繩路況是很好開的,而且大家都很遵守交通規則!請大家充滿信心,放心自駕喔。
2.早班機出國還不錯,雖然早起有點累...但第一天完全不浪費!很充實!
3.雖然國際通沒有很長而且幾乎都是賣觀光客的紀念品,(有點像墾丁大街放大版),但住在國際通附近還是不錯的,因為晚上不用怕無聊。
4.WIFI機很不錯!我對WIFI機完全徹底大改觀!說真的我出國出差不常用WIFI,對WIFI機的印象還停留在2007年時代,笨重又大台又耗電。但這次去沖繩是租WIFI機跟朋友一起share,感到非常方便又省錢!WIFI機很輕薄而且幾乎整天8小時可以不用充電,而且每天只要NT$89,訊號也非常好!真心推薦耶(租WIFI推薦《飛買家》快速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