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我的秘密花園】
(台灣)【名揚四海】
(台灣)【命中注定我愛你】
(台灣)【轉角遇到愛】
(台灣)【海派甜心】
(台灣)【我在墾丁天氣晴】
(台灣)【最後決定愛上你】
(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
(日本)【三十拉警報】
(日本)【To Heart】
(日本)【惡作劇之吻】
(日本)【一公升的眼淚】
(日本)【求婚大作戰】
(日本)【零秒出手】
(韓國)【藍色生死戀】
(韓國)【浪漫滿屋】
(韓國)【巴黎戀人】
(韓國)【我叫金三順】
(韓國)【燦爛的遺產】
(韓國)【同伊】
(韓國)【咖啡王子1號店】
(韓國)【最佳愛情】
(韓國)【市政廳】
(韓國)【秘密花園】
(韓國)【仁顯王后的男人】
(韓國)【紳士的品格】
(韓國)【檢察官公主】
(韓國)【PASTA】
(韓國)【女人的香氣】
(韓國)【The King 2 Hearts】
(韓國)【請回答1997】
(韓國)【他們生活的世界】

這篇要介紹韓劇主題曲,好多喔~ 
只好私心地把「秘密花園」擺在第一個。XD
 
(韓國)【秘密花園】 :那男人 by 玄彬

- 這部韓劇是2010年底韓國播出的,但我到2011年中才看,然後...就讓我中了「金社長毒」。就像貴婦奈奈在網誌裡寫的一樣,我成了"秘密花園老鼠會"一員,逢人就推薦!然後...2011年11月去韓國也瘋狂找尋玄彬的蹤影。好可怕...。但這部戲整個就是讓玄彬帥翻。(相較之下我覺得河智苑有點被整,因為她的髮型真的讓我無法覺得她是"漂亮的")。這部是近兩年經典的韓劇,雖然劇情中間有點"超現實",但整體來說看"金社長耍帥"就是一個好看。

Youtube 連結→ http://youtu.be/YBr3nqbWcFU
 

(韓國)【藍色生死戀】 :祈禱 by 鄭日英
- 早期的韓劇好像一定要這樣"灑狗血"。這齣劇演到的劇情,跟現在三立電視台那種台灣很扯的鄉土劇可以比拼,因為劇情講到:親生父母、養父母、窮人家、富人家、兄妹相愛後才發現彼此是兄妹、然後還有女主角得癌症等等...。好悲~~~~。但是從這部戲之後我很喜歡"宋慧喬",超美的。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TLdxteZy-yg 
 
 
(韓國)【浪漫滿屋】 :命運 by Rain
- 《浪漫滿屋》是我國中時候很喜歡的一部漫畫,我有蒐集全套喔!後來翻拍成韓劇當然要看一下。雖然女主角是我很愛的"宋慧喬",不過男主角是我不愛的Rain,可是看完以後...覺得Rain也蠻可愛的。這部劇的劇情很輕鬆,也蠻好笑的。喜歡這種看了會開心的連續劇。

Youtube連結 → http://youtu.be/Sb5O8PZYaBI
 
 
(韓國)【巴黎戀人】 :Only You by 曹成模
- 我完全忘記當初為什麼我會看這部韓劇?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我當初還是把它看完了。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AYexEZ1Lv5k
 
 
(韓國)【我叫金三順】 :She is by -Alex & Ho Lan (酷懶之味)
- 這部好像是同事們推薦了好幾年以後我才看的。明明是2005年的韓劇,我2011年才看完。看完以後覺得很喜歡,因為女主角三順很努力追尋自己的生活和愛情,男主角玄彬則是很稚氣的感覺。(看這部的時候我好像已經看完《秘密花園》了)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ITnZ7jEGy24
 

(韓國)【燦爛的遺產】 : 사랑에미쳐서(為愛情瘋狂) by Jisun 
- 韓劇的經典組成是「女生窮、男生富。女生卑、男生強勢」。這齣劇算是很符合韓劇的精神。只是不一樣的是...這部戲裡的女主角「恩星」不完全是個窮人家,而且她的地位並沒有很卑微,雖然還是會被後母欺負,但她認真生活和克服困難的努力讓人很欣賞。而劇裡的男主角"鮮于煥"也是一步步被女主角感化,從紈褲子弟變成認真負責的企業接班人。好看喔!當時在韓國創造47%的收視率記錄,是韓國家喻戶曉的韓劇!也因此演出男女主角的「李昇基」和「韓孝珠」從此被封為「國民弟弟」和「國民媳婦」。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4dSYBiypXxg
 

(韓國)【同伊】 :천애지아(하늘끝에이르는바람) by 장나라(張娜拉)
- 因為「韓孝珠」的關係,所以我看了人生第一部(也是目前唯一一部)的古裝韓劇《同伊》,看完對「韓孝珠」演技大加分!(比《燦爛的遺產》時期成熟很多),而且戲裡演皇帝的「池珍熙」也好帥好適合演皇帝喔!這齣劇是在演韓國古代皇帝「肅宗」和他老婆「仁顯王后」及後宮壞娘娘「張禧嬪」及平民出生卻很有智慧的「崔淑嬪(同伊)」之間的故事。也因為看過這部劇,才讓我之後看《仁顯王后的男人》時可以比較容易了解韓國的歷史時代背景。(這段歷史好像很常被演成古裝韓劇)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b-1lWkOsezU
  
 
(韓國)【咖啡王子1號店】  White Love Story - 빅뱅(feat. 애즈원)
- 這部戲是我第一次認識「尹恩惠」,而且對於她是以"漂亮/性感"著稱完全不相信。XD 
劇情也是蠻扯的,在講一個為了賺錢的女生假扮男生去到一間只有男服務生的咖啡店上班,而咖啡店老闆愛上她卻不敢置信自己愛上男生的故事。(很大綱吧!) ... 但看完真的會很想去這間咖啡店坐坐。
BTW...我喜歡這齣劇裡面演帶著大狗的那個歐爸!(反而對男主角沒fu)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6b5PRR4Jb20 
 
 
(韓國)【最佳愛情】 : 두근두근(噗通噗通) by 주비(jube金恩英)of 써니힐(
sunny hill)
- 這部當時也是跟著流行才看的,因為聽說這部很好笑,看完心情會很好。果然,是一齣輕鬆的浪漫喜劇。劇情是以韓國的演藝圈為故事背景,男女主角分別是當紅男明星&過氣女明星。劇裡面還有「李昇基」客串演了一小段,還因為他這段客串後來拍成了韓國的冰箱廣告。我也因為這齣劇認識了韓國當紅的卡通明星-企鵝「Pororo」。這部不錯唷!開心的喜劇。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hvcgpjljGhI
 

(韓國)【市政廳】  :微笑(웃어봐) by 蔡東河
- 這部是因為女主角而看的。我覺得"金善雅"很耐看也很願意犧牲扮醜。不過因為這齣劇我覺得金善雅有點被定型了(好像只能演這種外在條件不太好可是卻奮發向上的人。(但之後她演了《I Do I Do》有讓我改觀了。)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8ZIbxiqge_0
 


(韓國)【仁顯王后的男人】 :現在去見你지금만나러갑니다 by 德煥(덕환)

- 這是一齣很"粉紅"的韓劇,劇情就是最近流行的「時空穿越」,但古人和現代人談戀愛卻還是可以散發強烈閃光,很厲害!當初看這部戲是因為女主角「劉仁娜」。在這部戲之前她就演了好幾部的女配角,就覺得她很可愛。這次擔綱《仁顯王后的男人》的女主角果然成功了!替她開心。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53yM563sXYk
 

(韓國)【紳士的品格】 : High High by 김태우金泰宇
- 當初會看這部是因為看到貴婦奈奈的網誌推薦,好奇"四個中年男子能演怎樣好看的韓劇?"。結果看完之後超喜歡!沒想到...四個中年男子可以演得這麼好笑。大推!而且我很喜歡這部戲的ending處的親友團表演。愛慘了!(那首表演的歌是李昇基的「嫁給我吧」)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Q5JDmQteh70


(韓國)【檢察官公主】 :Fly High by Shinee
- 看了這齣劇以後,我覺得「金素妍」很厲害,因為她在裡面演的角色跟她在《IRIS》裡的冷酷殺手差了十萬八千里!太厲害了!這部戲劇情也蠻扯的,是在講千金檢察官&律師之間的故事,順帶一提我覺得男主角「朴施厚」長得很像包偉明...囧。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Bc9fo1YyadM
 

(韓國)【PASTA】 :L듣죠... 그대를(傾聽...你)  by 圭賢
- 這齣劇的男主角是之前演《咖啡王子1號店》帶大狗的歐爸,他叫做「李善均」,笑聲豪邁!這齣劇裡面他演一個一開始很討厭的嚴厲主廚但後來其實是面惡心善型的好人。女主角「孔孝真」演一個努力向上的廚房小學徒(算是學徒)。看完這齣劇以後,會了解「原來餐廳是這樣阿!」「原來餐廳的廚房裡每個人都會各司其職」。Chef~~ 好帥阿!這齣劇看完也是會很開心。 ^_____^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NqNYJwMWM6g
 

(韓國)【女人的香氣】You Are So Beautiful by JYJ俊秀
- 這齣劇看的有點痛苦,因為女主角真的太可憐了。(生病了,但卻努力想完成自己人生的夢想)。不過,因為有我喜歡的「金善雅」而且她在裡面瘦到很美,所以雖然很痛苦(因為很可憐)但是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oKJTED9I3zc
   
 
(韓國)【The King 2 Hearts】 :미치게 보고 싶은(想你想瘋了) by 少女時代-太妍
- 因為「李昇基」所以才看了這齣劇。看這齣劇的中間我間隔了好久...因為這齣劇好拖喔!而且劇情真的太太太太扯了,導致我中途有點看不下去。故事主軸是在講南北韓大和解的故事,而且還假想南韓是個有皇室的國家。囧。太超現實了。但「李昇基」演皇帝還蠻有模有樣的,一改之前像小男生的感覺,變得很穩重的樣子,帥氣。「河智苑」則是有點像...長髮的"吉羅琳",囧,可是漂亮許多!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Y34MVmpYsjs
 

(韓國)【請回答1997】 :All For You by 徐仁國&鄭恩地
- 最近太愛這部戲,所以有專則介紹文→ 
http://blog.yam.com/pingufish/article/57518869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2eKufZSU-Fg
 

(韓國)【他們生活的世界】 :Lalala...Love Song(Scat Song) - 全侑琳
- 這部戲我已經想看很久了,但因為劇情有一點平淡(相較其他故事很扯的韓劇),所以我看的斷斷續續地看,到上週才把它看完。我愛「玄彬」和「宋慧喬」的組合,他們也是我看過最貼近真實世界會發生的韓劇couple了!這齣劇走意境型,對白很值得回味。不過建議這部戲要精神好的時候看,不然很容易睡著。

Youtube連結→ 
http://youtu.be/uPnYnQvzQ7g


●●其實我也沒這麼哈韓,只是近年讓我有興趣的台灣劇和日劇不多耶。也或者是因為身邊推薦我看的人也不多,囧。我都是看別人推薦的阿~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看的台灣偶像劇or日劇,請推薦我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