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喜歡的「浩角翔起」晉升音樂人了!這首歌好sweeeeet!
 
《浩角翔起 - 謝謝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x0zhlyT30&feature=related
 
作曲:小安 / 作詞:李若君

# 謝謝妳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妳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 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

哦 還這麼坦白曬恩愛 也沒有問過別人到底看不看
我笑了 我笑了 什麼時候了你還擔心這個
哦 我們因為看不開
哦 不對因為愛 開始互相出賣
賣了自己的菜 也買了一個大概
唉 我就是賣女孩的火柴
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
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
oh~還沒結束的冒險
我想預約你跟我去下一個章節

repeat #

哦 要害 這麼大盤炒青菜
你說你的愛 絕不會青青菜菜
我哭了 我哭了 這種好女孩要到哪裡找呢
哦 有你我就少奮鬥
哦 沒有你聽錯 我就努力工作
十年二十年後 還是要手牽著手
愛 我就愛賣火紫的女孩
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
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
oh~還沒結束的冒險
我想預約你跟我去下一個章節


這首我也很喜歡! Do Re Mi Fa S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