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最愛的韓國綜藝節目,一個是「Running Man」,另一個就是「爸爸我們去哪兒(아빠! 어디가?)」
這兩個節目可以說是我的精神糧食,因為它們都很歡樂,看完心情都很好很開心。
這趟既然來韓國遊學,當然"看到節目演出"是我很大很大的心願,但是其實我只有想追「Running Man(簡稱RM)」而已,因為「RM」比較常在市區拍攝,好像比較容易巧遇到。至於「爸爸我們去哪兒(아빠! 어디가?)」這個節目每次都是在鄉下或郊外或無人島,所以我壓根兒沒想過要遇到他們。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這趟去「江村Rail Park」騎鐵道自行車的時候竟然遇到了!看到我最愛的「金民律」本人!(就是那個白色外套小弟)
(我整個尖叫+興奮到拍照手抖+太感動還哭了)

只能說...老天爺對我太好了,讓我完成了這趟韓國行想都沒想過會完成的心願。呵呵

P1300250

不過那天我們只看到他們抵達的時候,而且只有三組人,分別是「成東日+彬兒」、「安貞煥+利煥」、「金成柱+民律」↓↓

P1300243

P1300247

P1300248

P1300249

 

P1300251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等其他組人抵達?所以他們一到的時候就被帶到室內休息了,而且工作人員一直請大家不要拍照... 

P1300252

我想這一天會是我這輩子很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看到我好愛的金民律。^^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看到喜歡的藝人(?)感動到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