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川松島走完一圈「中央公園」之後,可以順道來這個「NC Cube - Canal Walk」逛逛,是個有舒適步道的商場,有點像outlet的感覺,有各種各樣的品牌店,也很多折扣品,當然也有很多餐廳或咖啡廳可以歇腳。
去的那天是週五,沒什麼人所以走起來好舒服。整個商場非常大,總共有四個block,剛好就用「春夏秋冬」四個主題,所以我想稱它叫做「春夏秋冬商場」。哈哈 ↓↓

DSC01484.JPG

入口的地方↓↓

DSC01486.JPG

有四個區塊,所有每區塊都會有這樣的標示寫著「春夏秋冬」↓↓

DSC01488.JPG

牆上有品牌一覽表,想找哪個牌子都很方便↓↓

DSC01489.JPG

商場的中間有很多裝置藝術和造景,覺得很舒服,好喜歡這樣的設計↓↓

DSC01490.JPG

小水池的造景旁很多可以休息的椅子,逛累了隨時可以休息。兩旁就是各種各樣的商店↓↓

DSC01492.JPG

DSC01493.JPG

DSC01494.JPG

DSC01495.JPG

DSC01496.JPG

DSC01497.JPG

DSC01499.JPG

DSC01500.JPG

DSC01501.JPG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牆上塗鴉耶!↓↓

DSC01502.JPG

DSC01503.JPG

DSC01504.JPG

這是走到最後面的「冬 Winter」區,這區都以運動用品為主↓↓

DSC01505.JPG

在中央公園已經散步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從「春」商場走到「冬商場」時我已經好累了...所以最後我就用Naver地圖查了一下有沒有公車可以搭到地鐵站,於是就在這個「冬商場」的adidas搭公車去【仁川大學站】搭地鐵了。

●●官網資訊●●

http://www.ncshopping.com/Store/StoreInfo.aspx?pStoreNo=8232&pEventNo=0  (只有韓文)

●●交通資訊●● 
從地鐵仁川一號線【中央公園站】4號出口出來以後,走過Tri-Bowl,大馬路右轉就會看到了。(請看地圖,打星號那裡就是NC Cube商場囉) ↓↓

NC CUBE

逛完以後當然也可以散步走回【中央公園站】,但如果跟我一樣走累了怎麼辦?可以在adidas旁邊搭公車喔!

DSC01510.JPG

公車站牌長這樣↓↓

DSC01507.JPG

公車號碼780就可以坐到【仁川大學站】了,還可以順便在公車上觀光一下這個松島小區!

nc cube bus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