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到泰國玩一定要來喝喝看到地的泰式奶茶,其中又以這個「Cha Tra Mue」(手標牌)最有名。我們抵達曼谷的當天,飯店check-in完之後,就立刻去飯店對面的Terminal 21百貨買了一杯。在炎熱的泰國,喝一口冰涼的泰式奶茶真的好過癮!難過身邊每個朋友都大力推薦。↓↓

20180301_164913.jpg

手標牌泰式奶茶的LOGO長這樣,請認明 「ChaTraMue Brand」↓↓ 

undefined
Terminal 21的Cha Tra Mue位在地下一樓(L/G樓)的美食樓層,很好認,基本上去了三次都有人在排隊,飲品品項很多,冰飲皆40泰銖。(熱飲35泰銖,但這種天氣我想應該沒人想喝熱的)。
MENU只有泰文及英文,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可以看MENU上有標示「Best」品項的飲料,表示那些都是暢銷品。↓↓

20180301_164924.jpg
傳統的泰式奶茶就是「THAI TEA」,冰的一杯40泰銖。飲品是店員現點現調的 ↓↓ 

20180301_164832.jpg

20180301_164826.jpg

泰國手標牌飲料的杯子是塑膠杯,蓋子也是塑膠的,很兼顧,拿在手上逛街不太需要擔心它會灑出來。
「泰式奶茶」喝第一口會覺得有點太甜,但放一下等冰塊稍微融化一些,那個甜度就變成我能接受而且喜歡的了,而且我覺得有種特別的茶香。 ↓↓

20180301_165000.jpg

某一天下午我們買了一杯「RED MILK TEA」(一般的奶茶)回飯店喝,我覺得少了一種茶香味,比較之下真的泰式奶茶比較好喝。

20180303_171852.jpg

●●店面資訊●●
Cha Tra Mue」手標牌奶茶

●●交通資訊●●
地點:Terminal 21百貨 L/G樓層 
交通:搭乘BTS到「Asok」站走聯通道進Terminal 21百貨即可。(這百貨超大間,絕對不會找不到!)

※備註:其實這牌子很多地方都有,看到就可以買來喝喝看喔!我這次是都在Terminal 21買的,因為飯店就在對面而已。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