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追劇很少在棄劇的,自從當新手媽媽後,因為追劇的時間都很寶貴,若是不喜歡的我就會直接棄追,所以真的被我看完都是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我家喜歡看NETFLIX,所以這篇推薦我今年看過喜歡的NETFLIX韓劇清單:「機智醫生生活」、「海岸村恰恰恰」、「黑道律師文森佐」、「羽球少年隊」,這四部都是喜劇而且看了心情都很好,也不會有追劇壓力,每集看完雖然會很想看下一集但不會到"沒看會失眠"的程度。 另外還有幾部我覺得也不錯的不過這篇就沒有多撰寫了,像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她的私生活」、「魷魚遊戲」、「奇怪的搭檔」,大家有空都可以去看唷。

機智醫生生活.jpg

◎推薦(一):機智醫生生活 (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

◎推薦原因:看完這部劇以後覺得心裡暖暖的,生命很美好,人生很美好!這部劇的每一集都非常好看!但是觀影過程請務必準備面紙,因為有太多可以哭的點了。

◎心得:我一直是tvN《請回答系列》的粉絲,這部由《請回答》系列的申元浩導演與李祐汀作家一起製作的新劇果然還是不讓人失望!申元浩導演的戲劇很特別,他的劇不會讓人覺得高潮迭起,但是看似平淡的劇情卻會在整部看完以後被刻在心裡很久很久。《機智醫生生活》講述五個不同科別(肝膽胰外科、小兒外科、胸腔外科、婦產科、神經外科)的醫生好友們在律帝醫院跟病患及同事們之間的小故事,人生與生命的各種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五人幫的每個演員都演的超~級~好~,曹政奭(發音:ㄕ ˋ)、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我真的好愛這五個人,相信每個觀眾看完都會很愛他們!看第一季的時候剛好懷孕中,其中有一兩集婦產科的故事我真的是哭慘,但更多集看完時是會忍不住發出微笑。超超超級好看!

 

Hometown_Cha-Cha-Cha.jpg

◎推薦(二):海岸村恰恰恰 (갯마을 차차차)

◎推薦原因:男主角帥氣、女主角漂亮,配角們也都好可愛!想輕鬆看劇不想有追劇壓力的人,很適合這部。這部是那種...看到一半隨時關掉也不會有壓力的韓劇。

◎心得:當初看這部的時候其實是劇荒中,想說它在熱門排行榜上不然來加減看一下好了,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我不認識的演員所以好奇看一下,殊不知變成我2021年的第二名韓劇!這部劇情超老套,嚴格說起來沒什麼很特別的劇情,一個都市女牙醫因緣際會下來到小漁村,認識了一個萬事通帥哥,但這個帥哥內心深處藏著一個心理創傷導致對戀愛有所顧慮。這種不用認真看也可以隨時追起來的韓劇少不了的就是有一群很可愛很有特色的配角,然後每個配角也都有它自己的人生故事。 (以上劇情是我自己寫的 )

我喜歡這部的另一個原因是它的配樂都很好聽,然後配角都很可愛,而且劇中沒有真正的壞人,每一集看完心情都很好。非常療癒的一部韓劇。看完以後覺得選角選得很好,一直以為申敏兒是高冷型的模特兒演員,但這部戲她竟是裝可愛卻不讓人討厭的那種女生!「金宣虎」這名字我則是從來沒聽過,可是看完以後被他的演技震攝到,果然是舞台劇出生的演技派演員,哭戲怎麼可以哭得這麼好這麼揪心。總之這部戲真的好好看喔!我追ON檔可以每集看兩三次耶...哈哈哈(瘋了!)

 

Vincenzo_(TV_series).jpg

◎推薦(三):黑道律師文森佐 (빈센조)

◎推薦原因:宋仲基太帥又太好笑了!怎麼可以不推薦一下!配角綠葉們也都超好笑,超可愛的。

◎心得:此劇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飾),在遇上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覺得宋仲基把這個文森佐角色演得太好了!好久沒看他演這種搞笑的戲 (上一次印象是N年前的《成均館緋聞》)。這部戲之所以好看還有因為那棟錦加大廈的住戶們也都好可愛,臥虎藏龍的住戶讓人想起周星馳的《功夫》電影。不過...這部戲最後ENDING的地方有一點血腥暴力。最後,不得不說我被玉澤演的演技嚇到,沒想到他可以演神經病壞人演得這麼討人厭。

 

羽球少年隊.jpg

◎推薦(四):羽球少年團(라켓소년단)

◎推薦原因:喜歡勵志又熱血的青春喜劇的人,這部千萬不能錯過。不會打羽球也可以看,因為打球不是重點,重點是友情和親情啊!

◎心得:這部戲在講全羅南道海南郡的鄉村裡,海南西中學裡的羽球隊隊員們如何朝著冠軍夢想前進的故事。這部跟《海岸村恰恰恰》一樣是屬於那種「沒有追劇壓力的韓劇,而且配角們都很可愛。」青少年的友情和愛情真的都好可愛,而且看他們為了比賽認真練習的樣子超級勵志又熱血的!當初一開始會想看是因為飾演男主角尹海康的演員(陳峻相)是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的可魯!我對於他演亞斯伯格症的演技非常驚艷,才引起我的興趣看這部。

我喜歡這部的原因跟喜歡《海岸村恰恰恰》一樣,因為這是一部每一集看完心情都很好、會讓人感到快樂的一齣劇。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