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韓劇的人應該都看過男主角or女主角到「汗蒸幕」休息的場景。就是"綁羊角頭"的裝扮!

14edb52b7a1c4d 14edb530ea05e1  


所以這趟我們到韓國來,當然一定要這裡玩囉!
 
韓國到處都有「汗蒸幕」,在明洞、黎泰院、東大門都有。我們來的這間,是很多網友推薦的「龍山汗蒸幕」。

「龍山汗蒸幕」很好找!只要坐地鐵「龍山站」,出站右轉就會看到了!

龍山站好大喔!似乎是個很大的轉運站,可以轉火車之類的。
14edb3879e477a  

 
從1號出口走出去
P1100900
 
 
走下一個氣派的樓梯
14edb3916b8b52
 
 
往右邊看就會看到這個招牌了。(看不懂韓文沒關係,認數字24和那個時鐘吧) ↓↓
P1100904  
 
入口處有點詭異...但不要懷疑...你沒走錯!
P1100905  
 
走過這個竹林的入口通道,就會抵達我們要去的「龍山汗蒸幕」囉!
14edb39a83053d  

到入口櫃檯處,有個"說京片子"的人來招呼我們,那口吻就好像跟著旅行團出國到了某個土產店在推銷藥品一樣!完全像是在背稿!不過...還好因為有他,我們才懂這地方的遊戲規則。

簡單來說就是:
買入場券→脫鞋→更衣→泡湯(裸湯)→全身去角質(搓澡)→更衣(穿他們的運動服)去汗蒸幕(像大型草藥蒸氣室)&遊樂設施&大廳吃吃喝喝→更衣(換回自己的衣服)→離場

我們之所以會挑這間「龍山SPA」當作我們汗蒸幕初體驗,就是因為這裡是韓國觀光公社有介紹的,所以對於不會韓文的我們來說,比較安心。進來之後覺得我們決定的沒有錯,因為很多說明都有韓文、日文、英文,安心不少↓↓
14edb4562857ee  
 
這趟去韓國是坐「韓亞航空」,京片子店員說韓亞航空登機證可以讓入場券打5折!挖嗚~ 這是我們做事前功課的時候沒發現的好康耶!當下超開心的!
  
不過這間店的裝潢風格真的很妙...有韓式、泰式、中國式裝潢...大概是為了迎合各國客人唄
14edb457ae5705  
 
來到第一步驟:換鞋
這裡鞋櫃好大~~ 左邊男生、右邊女生。數百個格子吧!@@
P1100911  
 第二步驟:更衣
 礙於這裡是隱私空間,裸湯嘛~大家都光溜溜的走來走去,就不好意思拍啦!
14edb3a54dd308  


 第三步驟:泡湯(裸湯) →...當然是沒照片可以分享啦!很舒服就是了~就像在日本泡裸湯一樣 

 第四步驟:全身去角質,也是網友俗稱的「搓澡」或「搓髒」→ 這個我要大大大大大力推薦!
 「搓澡」這東西真的太神奇了!不論你是每天多認真洗澡的人,阿珠媽們都可以很扎實的用去角質手套幫你搓出一條條的角質(很像橡皮擦削搓成條狀那樣)...形容起來有點噁, 實際看到搓髒也真的有點噁, 但是, 搓澡之後, 身體就會咕溜咕溜的,光滑到會反光!皮膚真的變超好的!
我要推薦所有要來首爾玩的人(尤其是女生)都一定要體驗一下這難得的民俗文化!(不要怕害羞~試過就知道它有多神奇)

 第五步驟:更衣(換運動服)去汗蒸幕(像大型草藥蒸氣室)&遊樂設施&大廳吃吃喝喝
 聽說每間汗蒸幕都有自己的運動服,穿著運動服,我們才能去休息的lobby吃吃喝喝&去蒸氣室。
 到了LOBBY,讓我們大開眼界!這地方真是太有趣了~ 而且好適合情侶來約會喔!看下去就會知道...
 
這是休息LOBBY,大家就這麼席地而坐的休息

14edb43bf66c9d  

 
休息區的另一邊角落,就是這個很重要的「汗蒸幕」。入口處就是那個小小的門喔!進去簡直就是另一個世界!很奇妙!(但是因為太高溫, 我相機帶不進去,好可惜)
P1100919  

除了高溫的汗蒸幕,也有低溫的蒸氣室...但我才不要進去咧!冷死了
P1100917  
 

LOBBY的販賣部什麼都有賣!零食、飲料、泡麵...等等都有。
14edb3b6d1e7a5  

必點是這個:甜米漿&茶葉蛋!甜米漿的韓文我不會發音,看他MENU的英文翻譯叫做「sweet rice drink」....茶葉蛋則是我吃過史上最硬的茶葉蛋。
14edb3c0c5c2ef
 
 
 
 
 
14edb3bb20b011  

史上最硬茶葉蛋...不好吃 >"<

 

P1100939   
在LOBBY,大家就這樣很隨性的躺啊坐啊的,情侶來這裡約會超適合的啦! 
P1100928  


這張照片是為了拍後面那對情侶。他們坐在那裡親密嘻鬧好久,看的我們好害羞喔!而且女生很漂亮。

 
14edb44434fa7a  
 
這張照片也為了拍後面的情侶們!分別有三組,一組情話綿綿、一組在玩按摩遊戲,另一組似乎在下棋之類的...看吧!這裡是不是很適合情侶來約會!感覺來這裡玩一天,感情會加溫很多。
14edb44292c4e8  

除了臉紅心跳LOBBY區,隔壁還有個遊戲間,不過要另外收費啦 
14edb43a3070d8
 
 
也有迷你卡拉OK
14edb4461abebb   

某人正好看到她愛的Big Bang
14edb4473b2847  

 
上到頂樓還有露天的游泳池可以玩水喔!
14edb3d85d7255  
 
我覺得這裡實在太妙了!我很喜歡!感覺可以在這裡玩一個下午耶!
另外,我們最大心得是...「韓國女生皮膚之所以這麼好,一定是因為他們有「汗蒸幕」這東西可以讓他們定期"進廠保養",皮膚才會這麼咕溜咕溜。」
真希望台灣可以引進。
 
◎費用:
入場費 W 12,000
搓澡+洗頭 W23,000

 
好有趣啊!汗蒸幕!我下次去韓國還要再去汗蒸幕玩!
而且要去秘密花園去的那間(黎泰院汗蒸幕) ↓↓

14edcd8c1aa2eb  


●●官網●●
http://www.dragonhillspa.co.kr/
http://www.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641252

●●交通●●
龍山站1號出口走出去後右轉,就會看到了! 
14edcd8cbc1745  

 ==========================================
【韓國首爾】行前準備
【韓國首爾】行程總表
【韓國首爾】好多明星之「李昇基」真的好紅!
【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梨大站
【韓國首爾】春川家辣炒雞排@新村站
【韓國首爾】三清洞麵疙瘩@安國站
【韓國首爾】三清洞 @安國站
【韓國首爾】龍山汗蒸幕 @龍山站 
【韓國首爾】土俗村篸雞湯 @景福宮站 
【韓國首爾】o'sulloc tea house綠茶 @仁寺洞&明洞 
【韓國首爾】弘大創意市集 @弘大入口站 
【韓國首爾】景福宮 @景福宮站 
【韓國首爾】零食、小吃篇
【韓國首爾】糕三時代~吃肉去 @明洞 
【韓國首爾】必買戰利品篇 (煮的喝的用的擦的) 
【韓國首爾】住宿 - Jin Guest House民宿 
【韓國首爾】首爾的美而美-Issac早餐店 @明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