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雷雨午後,跟好友約在師大夜市商圈的一間別緻的咖啡館



 《米倉咖啡》

  
簡單的
MENU,卻帶著不平凡的料理
 


 

 

這兒的手沖咖啡很特別,用樂器命名的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偏酸的口感,雖不是我愛的,卻還蠻適合大雨的午後來一杯的!
 
 
 
 「愛爾蘭奶酒奶茶BAILEY’S MILK TEA」則是深得我心啊!

奶酒本身就是個討喜的飲品,配上溫和的奶茶,

是一杯很溫柔的飲料。

 


 「鹹派─田園燻雞乳酪派」

扎實的肉末上有層厚厚的cheese,搭配生菜沙拉一起吃,不會顯得過於油膩,

咬一口酥酥的派皮,再加上一口奶酒奶茶好棒的午後時光!

 

    之後我們偷偷的將「大提琴咖啡」和「愛爾蘭奶酒奶茶」調在一起,成了一杯有酒味的鴛鴦,也是不錯喝喔!呵呵~

「米倉咖啡」是個兩層樓的咖啡館。

一樓是吧檯和廚房,還有個小陽台,有戶外座位,天氣好時應該是個不錯的下午茶空間。還有個角落,有個木質地板的座位,讓我很想坐在那享受看看。
 

  

 

 

  
B1則是有些類似包廂的座位,且會不定時有展覽。我們去的那天有個攝影展,很喜歡被照片圍繞的用餐環境。
 
 


 


 


 
店裡還有養隻白貓,不怕人,會在桌與桌之間到處穿梭,很可愛。
 


 
店內似乎還提供了一些「桌上遊戲」供客人使用,不過是否需要付費我就不清楚了。

 

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有機會想再去一次!

 

【米倉咖啡】

網址:http://cafe-mezone.blogspot.com/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83號1F電話:02-2365-2119營業時間:
    週一為米倉公休日
    週日至週四10:30~23:00
    週五、週六10:30~00:00
 


**110804** 真抱歉我之前的餐廳資訊寫錯了,寫成另一家米倉,現在已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