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間位在鐘閣站清溪川旁的「artisee」咖啡店,(a piece of art│아티제),覺得它是一間店面優雅、空間舒服、餐具可愛、蛋糕好吃、咖啡也好喝的咖啡店。(不過價格有點小貴,是連鎖店)

這就是我被吸引的第一眼印象,黑色沉著的外觀,裡面卻有著溫暖的黃光和挑高的空間↓↓

nEO_IMG_P1310248.jpg

話說這次在韓國遊學期間,最常去的地方除了住的「清涼里」和換錢的「明洞」之外,大概就是「鐘閣站」附近了,因為這裡很多餐廳而且到哪都方便(到仁寺洞、三清洞、光化門之類的都是散步可以到),然後有次在鐘閣站附近閒晃突然發現這個很優雅的店面,於是就打算找機會來坐坐,實際消費之後也很喜歡!

白天的artisee門外有種好像身在歐洲的感覺 ↓↓

nEO_IMG_P1310176.jpg

進門之後覺得它的空間好舒服喔!除了有小桌子之外在櫃檯前還有一張大桌子 ↓↓

nEO_IMG_P1310210.jpg

nEO_IMG_P1310202.jpg

甜點櫃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可口 ↓↓

nEO_IMG_P1310180.jpg

這個카페오레(咖啡歐蕾)蛋糕看起來好樸實,可是樸實的樣子是我喜歡的style! (讓我連想起台北西華飯店後面的戚風蛋糕) ↓↓

nEO_IMG_P1310181.jpg

nEO_IMG_P1310183.jpg

店裡也有賣麵包,不過不便宜...基本上一個要2500韓幣起跳(大概台幣75元) ↓↓

nEO_IMG_P1310218.jpg

店裡有幾種餐點的set可以選擇 ↓↓

nEO_IMG_P1310178.jpg

我選了左邊的下午茶套餐,是一塊蛋糕&一杯美式咖啡的組合,有A和B兩種,差別是蛋糕種類不同:

◎plat de bonnie 조긱 케이크 세트

●choice of sliced cake & americano 7,900(A) / 8,900(B)
  조각 케이크 중 택 1 & 아메리카노 1 잔 ← 這句是說「一塊蛋糕+一杯美式咖啡」

<plat de bonnie A> 7,900韓元
蛋糕種類:모카쉬폰(摩卡戚風)、놋차쉬폰(綠茶戚風)、아메리칸치즈(美國起司)、요구르트생크림(優格鮮奶油)、티라미수(提拉米蘇)、피칸파이(pecan胡桃派)

<plat de bonnie B> 8,900韓元
蛋糕種類:초코쉬폰(巧克力戚風)、카페오레(咖啡歐蕾)、크림치즈(cream cheese)、블랙포레스트(black forest黑森林)、마스카포네티라미슈(mascarpone cheese提拉米蘇)、자하토르테(薩河蛋糕Sacher torte巧克力蛋糕)、블루베리치즈(藍莓起司)

BTW...其實蛋糕名稱都是英文直譯的韓文,不懂也沒差,直接用手指蛋糕櫃裡的蛋糕給店員看就好了,這body language在全世界都通用 ↓↓

P1310179.JPG

店裡還有一區周邊商品的展示區 ↓↓

nEO_IMG_P1310219.jpg

明信片很可愛 ↓↓

nEO_IMG_P1310216.jpg

杯子也很可愛!可是好貴...(忘了價錢,總之買不下手 ^^:) ↓↓

nEO_IMG_P1310193.jpg

nEO_IMG_P1310194.jpg

這是蠟燭 ↓↓

nEO_IMG_P1310195.jpg

 

也有賣茶 ↓↓

nEO_IMG_P1310197.jpg

還有熊熊娃娃 ↓↓

nEO_IMG_P1310198.jpg

nEO_IMG_P1310199.jpg

果醬也有喔↓↓

nEO_IMG_P1310200.jpg

我們點的餐點,餐盤好可愛 ↓↓

nEO_IMG_P1310230.jpg

這是我的「咖啡歐蕾蛋糕+美式咖啡」↓↓

nEO_IMG_P1310234.jpg

這是朋友點的帕尼尼三明治(可是我忘記拍價錢了) ↓↓

nEO_IMG_P1310225.jpg

看起來好好吃! ↓↓

nEO_IMG_P1310226.jpg

朋友後來點的「抹茶戚風」↓↓

nEO_IMG_P1310242.jpg

餐巾紙也有兔子插畫 ↓↓

nEO_IMG_P1310231.jpg

杯子上的插畫我超喜歡↓↓

nEO_IMG_2014-05-01-00-09-01_deco.jpg

餐盤紙也好美 ↓↓

nEO_IMG_P1310235.jpg

有一區半露天的座位,右邊的窗是會可以打開的(但這區也是禁菸,只是偶爾外面如果有人抽菸煙味會飄進來) ↓↓

nEO_IMG_P1310237

nEO_IMG_P1310236.jpg

到了晚上,店裡的光線散發著溫馨的感覺 ↓↓

nEO_IMG_P1310244.jpg

飲品的menu,真的不便宜啊~ 

美式咖啡中杯就要w4,300(中杯)、卡布奇諾w4,800(中杯)、拿鐵w4,800(中杯)

nEO_IMG_P1310205.jpg

這間咖啡廳是連鎖的,很多分店,三清洞的分店也很漂亮的樣子,雖然價格貴了點,不過還是很喜歡這間咖啡廳的空間和氛圍,算是奢侈的享受。^^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www.cafeartisee.com/artisee/intro.jsp (只有韓文)

●交通資訊●

從<光化門站>5號出口出來後,沿著清溪川走就會看到,或是從<鐘閣站>5號出口出來後,沿著清溪川走也會看到。 

鐘閣ARTI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