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這次去釜山五天四夜的戰利品,我覺得....買很少!而且裡面有好多是幫朋友買的 ↓↓

20150329_010506.jpg

先來介紹這區,這區是"化妝品、保養品"類 ↓↓

1.IOPE空氣粉餅(色號N23) 
   購自西面站樂天免稅店,一盒內有粉餅一個+粉芯一個,每盒美金31=台幣約961 (匯率31)
   我超喜歡IOPE空氣粉餅,對我來說輕透又遮毛孔,然後又不會弄髒手,很適合我這種追求快速完妝的懶人,我已經用四塊了,這趟去是補貨的。
2.banila co卸妝油膏
   購自banila co店面,一罐韓幣22000,買三罐送4小罐+2盒化妝棉。
   這個原先是朋友託買的,然後我自己也嚐鮮買了一罐,文末介紹使用心得。
3.Innisfree綠茶乳液
   購自一般的innisfree店面,一瓶韓幣14000。
   我對innisfree的綠茶系列保養品一直很死忠,這趟也是去補貨的→ 【2013韓國首爾自由行】戰利品分享~ innisfree綠茶系列、MCM皮夾(140528更新) 
4.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礦物泥慕斯面膜
   購自too cool for school店面,一瓶韓幣16000
   這是店員慫恿之下買的,因為店員說:「這款產品你們台灣要四月底才會上市!它很好用,對於毛孔清潔(像是粉刺之類的)超級好用,不好用拿回來我退你錢!」...我完全是因為"你們台灣四月才會上市"這句話而買的,結果我四月初就在信義威秀的too cool for school看到了...  ... 但我覺得它真的蠻好用的啦,一個禮拜用來清潔一次鼻頭毛孔還不錯。
5.too cool for school 染眉膏
   購自too cool for school店面,一支韓幣11000

20150329_010531-2.jpg

衣服類就不用說了,但文末會特別介紹一下那雙鞋子,是最近很夯的「SBENU鞋」喔!我在西面站樂天百貨專櫃買的,一雙韓幣99,000, 我買這雙 http://www.sbenu.co.kr/m/product_detail.html?brand_uid=990122 ↓↓

20150329_010521.jpg

以下介紹食品類,原諒我對於價錢已經忘記...不過這種零食類也不貴,大家可以抱持著"嚐鮮"的態度去購買,價格也就不是重點了啦~~ ↓↓

1.海苔粉2包組合
   去年在韓國當窮學生三個月的時候,每天午餐得自己煮,那時候我超喜歡吃韓國的海苔拌飯的,只要去超市買這種海苔末,隨便灑隨便好吃 
2.爸爸去哪兒最愛的泡麵組合
   是浣熊泡麵「너구리」和另一款炸醬麵泡麵「짜파게티」的組合,我是「爸爸我們去哪兒」的節目粉絲,但我竟然第一次買齊這兩種泡麵!呵呵。文末附上煮泡麵的過程和心得
3.熊貓公車巴士餅乾
   這是在巨濟島的無名小雜貨店看到的餅乾,超級可愛!就買了....
4.C&U便利商店賣的LINE飲料
   超級可愛的包裝!於是就買了六包回來當禮物送人,好多種口味唷~ 有巧克力、1/2美式、黑咖啡、檸檬口味、芒果口味、水蜜桃口味
5.很夯的蜂蜜洋芋片,韓幣1500元
   這也是在巨濟島的無名小雜貨店裡面無意間看到的,聽說這個超夯,我就買了... 結果google才知道原來我買到的不是最夯的那個蜂蜜奶油(Honey Butter)口味,而是「허니통통 (Honey Tong Tong)」,不過...聽說這個超級難買。我後來在釜山大商圈的路上看到有人賣5000韓幣,很扯。
6.我覺得很好吃的黑色炸醬麵泡麵
   韓國的黑色炸醬麵口味甜甜的,去年在首爾吃過中華料理餐廳的就覺得好好吃,然後...這款泡麵是我覺得比較接近韓國真實黑色炸醬麵的一款,可是它煮起來的份量不多就是了。
7.秀美的蜂蜜洋芋片
   既然沒有買到正統的蜂蜜奶油洋芋片,於是我在emart看到這個秀美口味的就立馬搬回台灣送人了。(總是要追一下流行,哈哈) 其實這款不是單純的"蜂蜜口味",它其實是"蜂蜜芥末口味"。 (허니머스타드=허니(honey)+머스타드 + 머스터드(mustard)) 

20150329_010538-2.jpg  

然後是代買區↓↓ 

1.葡萄糖果(969g) 
   購自沙上站emart超市,一包韓幣10380 
2.LANEIGE蘭芝洗面乳
   購自西面站樂天免稅店,一條美金17元
3."后" 防曬BB霜
   購自西面站樂天免稅店,一瓶美金43元
4.IOPE洗臉粉
   購自西面站樂天免稅店,一盒美金22元
5.雪花秀 空氣粉餅
   購自西面站樂天免稅店,一盒美金46元
6.千頌伊護髮油
   購自釜山大學附近的Olive Young,一瓶韓幣13000元
‧too cool for school 眼線筆
   購自一般的too cool for school店面,一支韓幣14000

20150329_010516-2.jpg


================== 以下是商品照片及使用心得補充 ======================

公車餅乾超可愛!!但我其實還沒吃... 包裝太可愛了,捨不得拆 ↓↓

20150327_111715.jpg  
還有黃色的02號公車喔! ↓↓

20150329_013930.jpg

「爸爸我們去哪兒」節目裡面,"厚"小子最喜歡吃的就是這兩種煮在一起的泡麵了。
做法很簡單,重點就是「把兩款泡麵的料全部拌在一起」就對了!
我的做法是這樣:
因為上面那個紅色的「너구리」是辣的湯泡麵,可是我怕太辣,所以我是"先用辣湯煮麵,然後再拌炸醬」
step1:先煮水,把紅色「너구리」的粉和那片昆布,以及下麵款的「乾蔬菜料理包」加進滾水,滾水會變成"辣湯",然後把兩包泡麵的麵體都丟下去辣湯煮
step2:煮5分鐘左右(麵軟的程度看各人喜好),把麵撈起
step3:把下面那款「짜파게티」的乾粉(就是左下角那個金色包裝的),還有一小包的油包,跟撈起的麵一起拌均勻,就可以吃囉!(※扮的時候如果怕太乾,可以加點剛剛煮麵的辣湯)
step4:完成!

IMG_20150408_202120.jpg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因為我覺得原先的炸醬泡麵「짜파게티」如果直接煮其實不太好吃,可是加了「너구리」之後會有點辣辣的,變得比較香~ ↓↓

IMG_20150408_203620.jpg

秀美出的蜂蜜芥末洋芋片近照,我覺得很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其實"秀美"的原味就很好吃了!我最愛的韓國洋芋片就是秀美的原味!) ↓↓ 

IMG_20150331_000224.jpg

我其實不是追求美妝保養流行的人,這款聽說最近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這個Banila co卸妝膏原先是朋友託我買的,我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態也買了一罐。(平常我是用了N年屈臣氏or康是美開架彩妝櫃上的平價Tiss卸妝油的人...)
聽說有網友戲稱是"豬油膏"...不騙你們,它真的很像!用手挖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像豬油,然後塗抹在皮膚上就會化成液狀卸妝油。我覺得它的卸妝力還不錯,用完皮膚不會覺得乾乾的,可是我覺得用完之後眼睛視線會暫時感覺白白的(蒙上一層霧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用法有誤?但卸妝力沒話說的好唷!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 

20150417_215824-tile.jpg

這款也是朋友託我買,然後我也嘗鮮買一支的產品:too cool for school的眼線筆(其實全名叫做"華麗搖滾眼線筆"),抱持著嘗鮮的心態,結果...使用之後愛不釋手!
我是個很容易到下午眼線會暈開的人,以前不管是用Bobbi Brown眼線液、或是什麼別人推薦的,我都還是很容易暈開。但是我覺得這支眼線筆超~級~不~暈~妝~!
一整天下來眼線都沒有暈,更扯的是...有一次我去按摩,趴在按摩床上一小時之後起來,眼線還在!(超扯啦!) 總之這支的不暈妝讓我超愛。推推推推推薦!

page.jpg

這趟釜山之旅的禮物番外篇是...我們幫我家的狗也買了一件禮物,是超級可愛的adidas運動服(在釜山大商圈的路邊攤買的,一件韓幣7000)! 哈哈哈哈~~  超帥氣啊!
母狗的運動服還有小裙子呢,有夠可愛!現在很後悔沒有多買母狗的回來送人。 ↓↓

IMG_20150329_161119-tile.jpg

這就是C&U便利商店裡面的delaffe LINE飲料,超級可愛!↓↓

20150326_100634.jpg

●韓國大勢運動鞋品牌:SBENU (購於釜山西面站樂天百貨5樓專櫃)

最後要介紹這個最近聽說也很夯的「SBENU鞋」,這雙其實也是我妹要幫朋友買,然後我自己也嚐鮮購入的。
SBENU在韓國是IU&AOA代言的,我覺得他們配色都超可愛,而且我喜歡它有內增高!(適合我們這種不到160cm的矮子啊!)
詳細配色之類的請看官網 http://www.sbenu.co.kr/  ,聽說微風廣場有引進,可是價錢當然還是韓國比較便宜啦~~ ↓↓

IMG_20150329_100251.jpg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