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11月經過韓國觀光公社審核通過,成功完成長大後的投稿上報經驗之後。

【KM】沒想到文章真的登上捷運報Upaper的「來自星星的Korea Message」專欄了! 

上週4/23又上一次報了!一樣是捷運報紙Upaper的「來自星星的Korea Message」專欄。 
這次韓國觀光公社的人沒有事先通知,所以傳圖給我的時候,整個很驚喜呀!感謝韓國觀光公社~~ 

11169683_292783400845949_1886206784660402760_o.jpg  

請大家繼續支持用心經營的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頻道和我們全部的驛尾計畫團員們!

●Free@Korea頻道 http://www.freeatkorea.com/index_share/ 

●Free@Korea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fref=ts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驥尾計畫 Korea Messenger團隊 http://freeatkorea.com/korea-messenger/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