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而且好推薦這間位在東大門站3號出口的「Hostel Beidge 2nd」旅館,雖然它沒有提供早餐,也不會有房務清潔,但是它的地點好(離「東大門站」出入口只需步行3分鐘),房間乾淨、有好用吹風機、有冰箱、又有漂亮裝潢、還有親切的工作人員(英文流利、溝通無礙)。
而且這間民宿的地理位置離東大門Doota商圈只要步行10分鐘左右,回去的沿路有很多24小時營業的餐廳,所以還蠻讓人安心的。不用害怕會有夜深人靜獨自晚歸的感覺,是一個人住也可以很自在的小旅館喔!

IMG_20150904_001806.jpg

這是我踏進房間的第一印象,不算太大卻很舒適的空間,簡單乾淨的裝潢,軟硬適中的雙人床,漂亮!↓↓

DSC01303.JPG

我覺得這個床很好睡 ↓↓

DSC01305.JPG

還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呵呵↓↓

DSC01329.JPG

冰箱櫃地方長這樣(我的行李箱是24吋的),角落有伸縮鏡子↓↓

DSC01328.JPG

櫃子左邊是冰箱、右邊則是茶壺、茶杯、茶包及吹風機放置的地方 ↓↓

DSC01306.JPG

DSC01307.JPG

吹風機是這種的,好用的吹風機!(不是那種要一直得壓著開關的那種吹風機),每次看到飯店附這種吹風機我都會幫飯店加分!這對長髮的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point! ↓↓

DSC01308.JPG

冰箱 ↓↓

DSC01310.JPG

入住的時候床上還放著這個「WELCOME」小卡片!其實裡面還有兩個胸章是送給顧客的小禮物唷! ↓↓

DSC01311.JPG

IMG_20150904_005339.jpg

小卡片裡面血這些文字&送兩個可愛胸章! ↓↓

IMG_20150904_005323.jpg   

從冰箱方向看過去門口長這樣↓↓

DSC01315.JPG

來去看看浴室 ↓↓

DSC01316.JPG

浴室。乾淨!舒服! ↓↓

DSC01301.JPG

有提供洗髮精(Sampoo)、潤絲(Rinse)、沐浴乳(Body Wash) ↓↓

DSC01313.JPG

還有提供毛巾,大小毛巾各2條(可能因為是雙人房) ↓↓

DSC01314.JPG

浴室的門關上以後,會看到一個全身鏡藏在後面 ↓↓

DSC01325.JPG

全身鏡 (腳上穿的是hostel提供的拖鞋,走進hostel大門就得在鞋櫃處換脫鞋才能走進自己的房間) ↓↓

DSC01324.JPG

◎來去看看公用空間!◎

很舒服的小空間,裡面有飲水機、洗衣機、微波爐、電磁爐、杯子茶具等 ↓↓ 

DSC01317.JPG

我覺得韓國的飲水機都長得很時尚 ↓↓

DSC01318.JPG

還有一個電腦放在角落 ↓↓

DSC01319.JPG

洗衣機(不過短期旅行應該不會用到) ↓↓

DSC01320.JPG

還有微坡驢和電磁爐 ↓↓

DSC01321.JPG

覺得這個公用空間雖然不大,但是佈置的感覺很溫馨,好喜歡它的佈置啊!↓↓

DSC01322.JPG

DSC01323.JPG

●●訂房方式●●

其實這間旅店有兩個分店,去年我朋友住的是第一間「Hostel Beige」,離我住的「Hostel Beige 2nd」只差3分鐘路程。

訂房有好幾種方式,透過訂房網站 Agoda Hotels.com 、或是其他訂房網都找得到這間旅館。

不過我比較習慣直接寫email向小旅館(民宿)預約,所以我這次也是寫email直接向旅館預訂的。(用英文)

官網:http://www.hostelbeige.com/  (email: hostelbeige@naver.com)

我覺得用email向旅館預訂的好處是:
1.有需求可以直接向旅館(民宿)老闆確認,像我這次班機抵達韓國的時間是20:30,到市區可能已經23:00,所以我就用email請老闆確認是否可以等我到這麼晚check-in。
2.我這次直接帶現金去付費,沒有預付訂金。(但我這算是特例啦~ 旅館老闆有請我提供電子機票以確認訂房。)

●●房價●●

我原先想訂單人房(Single Room),不過老闆回信說我入住的時間沒有單人房,只有「雙人房(Double Room)」和「豪華單人房(Deluxe Single Room)」,兩個價格一樣,每晚KRW 55,000。老闆說「雙人房」比「豪華單人房」大一點,建議我住雙人房。
※三個晚上的房費總共 KRW 55,000 x 3晚 = KRW165,000 =約台幣 4,584 (匯率1:36)
※其他房型的房價就請大家參考訂房網站or寫信問老闆囉! ^___^ 

●●交通資訊●●

◎從機場到民宿:搭機場巴士「6002」到【東大門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就會到了。

◎從地鐵站到民宿:從地鐵一號線【東大門站」3號出口出來,在「友利銀行」巷口左轉步行3分鐘就到了。

我的自製地圖如下 ↓↓

beidge map    

「Hostel Beidge 2nd」的巷口長這樣,有一間"友利銀行" (우리은행 WooriBank),銀行跟藥局的中間巷子轉進去會看到下圖 ↓↓

BEIDGE PIC1  

從友利銀行的巷子轉進來會看到這個景象,會看到一個小岔路,請走右邊岔路。
(我這幾個晚上都自己一個人深夜12點多才走回去,原先害怕巷子裡有點暗,但是因為左邊岔路的路口有一間水果攤&不算小間的雜貨店,都開到凌晨,覺得還蠻安心的) ↓↓

20150905_230214.jpg

從右岔路走1分鍾就會看到右手邊有個時尚裝潢的房子,門口有個方型的招牌亮著,上面寫著「The Beige」,就是這裡了!(這張照片是我抵達當晚,此時已經晚上10點半) ↓↓

20150905_230726-2.jpg

白天的話長這樣 ↓↓

20150905_175758.jpg

20150905_175811.jpg

門口有電鈴,按了以後在工作時間應該都會有工作人原來應門 (工作時間是08:00am~23:00pm) ↓↓

20150905_175848.jpg

住房期間如果櫃檯沒人,他們會擺這個牌子,如果要找工作人員的話就用旁邊的電話撥打牌子上的號碼即可 ↓↓

20150905_175857.jpg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忙支持粉絲專頁喔!會有更多即時資訊 ^_^ ↓↓●○●○●

劉KK。愛吃愛玩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