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紐約,朋友推薦一定要吃吃看有著"早餐女王"之稱的早午餐名店「Sarabeth's」。於是我們在去大都會博物館的那天上午起了大早去中央公園旁的分店享用。
真~的~很~好~吃~啊! 
店門口長這樣,寶藍色的logo很醒目,店外觀長的很優雅↓↓

20160225_100308.jpg

20160225_100255.jpg

這間名店有很多旅遊網站的介紹標章,還有紐約時報的介紹呢!↓↓

20160225_113225.jpg

20160225_113351.jpg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08:00~23:00

週日 08:00~22:00 

20160225_113219.jpg

我們去的那一天很幸運地沒有排隊就直接進去了,好開心!

美國的餐廳點餐有個很辛苦的地方就是........很多地方的菜單都是這樣打開來密密麻麻的,看了會有點頭痛。
但這間餐廳很貼心,官網上有清楚的MENU給大家參考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com/central-park-south/menus/ 

20160225_100651.jpg

●●點餐方式●●

這裡的餐點和飲料是分開點的喔!沒有"套餐"。

朋友說這裡的招牌是「草莓法式吐司」,然後蛋料理(班尼迪克蛋 or 歐姆蛋捲類)也很有人氣。

●●我們點的餐●●

我們點了三種東西: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Salmon Eggs Benidic),價格 USD 23元。
「草莓法式吐司」(Fat & Fuffy French Toast / straberries」,單價 USD 20元。
「經典班尼迪克蛋(培根之類的)」(Classic Eggs Benedict),單價USD 22元。

20160225_100700.jpg

20160225_101004.jpg

店裡裝潢非常優雅,座位有點擁擠但不會到影響他人聊天(可能因為外氣氛太優雅所以店裡客人都蠻輕聲細語的?) ↓↓

20160225_111159.jpg

其實沒拍到隔壁桌的日本客人,去的當天發現日本人蠻多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日本也有Sarabeth's。

20160225_111202.jpg

店裡的服務生都穿著正式服裝,沒有客人的時候就優雅地站在一旁隨時待命,年紀稍長的服務生都有種紳士感,年紀較輕的服務生都長得有點帥。哈哈(不好意思直接拍服務生只好...用這種側拍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

20160225_111212.jpg

餐點上桌!這是「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生菜很好吃,蛋白很嫩蛋黃很香,煙燻鮭魚很新鮮,雞蛋底下的瑪芬麵包跟台灣吃的不太一樣,感覺特別鬆軟,雞蛋上頭淋的荷蘭醬也好好吃喔!我很愛!↓↓

20160225_102517.jpg 20160225_103248.jpg

但更讓我驚豔的是這個「草莓法式吐司」,它的土司很厚可是非常非常鬆軟,麵包中間有種濕軟感而且很香,沾著旁邊的楓糖和奶油吃,真的很讚!讓我跟朋友都大驚豔! 

20160225_102534.jpg

美國的物價很高,紐約更是貴的出名,帳單來了,這餐雖然噴掉我們每人至少30美金,可是花得心甘情願又覺得好值得!在這麼優雅的餐廳,給這麼紳士的服務生服務,真的是當了一早的貴婦。開心!

濃縮咖啡 espresso USD 4.50
熱拿鐵 Cafe Latte USD 5.00
火腿班尼迪克 Benedicts(ham) USD 22.00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 Benedicts(Salmon) USD 23.00
草莓法式吐司(French Toast) USD 20.00
總計 USD 86.01

※我們最後好像給了20%還是22%的小費,因為覺得餐點、服務和氣氛都太棒了。

20160225_111226.jpg

●●店家資訊●●

Sarabeth's官網 http://www.sarabeth.com/Restaurants_ep_40.html

●●交通資訊●●

Sarabeth's在紐約有很多家分店,另外在日本、韓國、台灣(2016才剛開幕)也都各有分店。

我們在紐約是去「中央公園旁」的分店(SARABETH'S CENTRAL PARK SOUTH)

地址:40 Central Park S, New York, NY 10019
電話:(212)826-5959

附上Google Map給大家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